日腐BL劇《被擦掉的初戀》劇情評價,傑尼斯的攻受組合超可以!

1 / 1
《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 / Vanishing My First Love)是日本Hinekure渡的漫畫作品,作畫或子。2021年,《被擦掉的初戀》宣佈將改編成電視劇,日腐BL劇《被擦掉的初戀》耿直的攻與可愛的受,這組合我可以!清新傻氣還擁有日劇吐槽風格,Netflix 現正熱映中,喜歡BL的耽美們還不看起來嗎?

《被擦掉的初戀》劇情評價

圖片Netflix 

"努力又善良的高中生略顯傻氣的戀愛故事”開頭就講出來了,之後青木會多可愛了吧!我推薦星星數五顆啦,雖然看起來略顯傻氣,青木喜歡的人真的都是天使啊!看到橡皮擦真的很有代入感欸!

《被擦掉的初戀》劇情評價-主要演員

圖片官方宣傳推特


  • 青木想太:道枝駿佑,2002年7/25日生獅子座𝑂型,目標長到180,19歲,關西小傑尼斯成員之一,所屬團體為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童星出道就收獲一票粉絲,養成遊戲已長成千年一遇的美男,更有人說是繼木村拓哉後難得的美顏,清秀俊俏彷彿漫畫走出來般。
  • 井田浩介:目黑蓮,1997年2/16是日本男演員、模特兒、歌手,男偶像團體𝑆𝑛𝑜𝑤 𝑚𝑎𝑛的成員。暱稱是めめ,來自日本東京 。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身高185cm, 代表色是黑色。
  • 橋下美緒:福本莉子,2000年11/25日,女演員,出身於大阪,隸屬於東寶藝能,身高156公分。
  • 相多颯人:鈴木仁,1999年7/22日,鈴木仁於2014年所屬公司 Amuse 舉行的試鏡會中進入決賽,以藝人身份出道。2016年,他通過第31屆 MEN'S NON-NO 模特兒甄試,奪得亞軍獲得專屬模特兒合約,模特兒的鈴木很帥欸,劇中比較奶狗
  • 谷口正博:田邊誠一,與大塚寧寧結婚13年,過著相互扶持又甜蜜日子,因而被時尚雜誌《GLOW》評選為「理想夫妻」冠軍


《被擦掉的初戀》劇情評價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宣傳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橡皮擦上寫著「イダくん ♡」也就是「井田同學🧡」展開了一連串誤會呢!以前真的會相信這種然後做這種傻氣的事情,青春真好呢!而且為了保密有義氣雖然擦掉了初戀但接下來才是我們愛看的啊!井天有夠耿直男孩而且視力好好這樣拿橡皮擦還看得到!感覺很認真又後知後覺有夠可愛。

2021年12月10號更新《被擦掉的初戀》觀賞八集後心得

阿相跟橋下最後變成的感覺反而感覺更能一輩子呢,期待他們之後會成為相知相惜的關係。青木跟井田依舊很可愛,井田怎麼都知道要怎麼說話安撫青木呢!「我認為交往就是一起聊很多事,互相幫助。」「我希望你有煩惱、困擾時候都可以來找我商量。」而且每次都能看出青木難過的時候關心他,「只要你還沮喪,這件事情就沒有圓滿解決」這句話好強!直接體貼到情緒精神層次。井田對排球隊女生經理說的話也很感人也很貼心「能那麼喜歡一個人很厲害」,推薦一定要看這清新又養眼的劇啊

《被擦掉的初戀》由兩大盛世美顏的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道枝駿佑(浪速男子)與目黑蓮(Snow Man)聯合主演

圖片Netflix 

尤其道枝駿佑真的超清秀俊俏欸,有幾個畫面根本超美!目黑蓮感覺就是運動型的帥哥,黝黑高挑,這組合很可以必看啊!阿相感覺大剌剌但發現原來傷害到青木時也願意好好道歉,啊青春真好♡

圖片Netflix 

橋下同學真的超美,一開始就覺得感覺能夠跟青木成為「好姐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也這麼覺得吧?快跟橋下同學一起在第一排吃爆米花看這部超可愛的BL劇吧!攻跟受的想法歡迎跟我討論❤(。☌ᴗ☌。)

#被擦掉的初戀#BL劇#耽美們#橋下同學#橡皮擦寫喜歡的人名字#因誤會而戀愛#阿相#青木#Netflix#青春校園劇#戀愛#攻與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