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攜手Q-pot. 推出多款飾品限量登場。

1 / 1

哈利波特上映20週年紀念,特別攜手Q-pot.推出多款飾品將於2021/ 12/ 1起限量銷售。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在2021年迎來20週年紀念。

特別在2021年末第四度攜手Q-pot.以混血王子為主題推出多款聯名飾品。

將電影當中的各項經典元素融入設計概念中,推出聯名項鍊、戒指等多款飾品,每個飾品都是由職人細心手工製作的,因此是限量銷售喔。

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飾品

銷售期間:2021/ 12/ 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Q-pot.門市、Q-pot.線上商店

參考自Q-po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qpot  #飾品 #紀念商品 #週年 #聯名商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項鍊 #戒指 #耳環 #小說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