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推出焦糖小熊可麗餅等多款聖誕限定商品及週邊雜貨!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將於2021/ 11/ 24~12/ 26期間推出聖誕限定的”Brown Bear Caramel Christmas”系列商品。總共推出兩款限定甜點、一款飲品以及小熊系列週邊雜貨。

焦糖小熊可麗餅

可麗餅當中捲入鹹焦糖冰淇淋、榛果巧克力鮮奶油,裡面還添加了少許橙皮及肉桂餅乾碎屑,不只增添了口感及風味的層次,也更能突顯焦糖及榛果的香氣。最後擠上濃郁的焦糖鮮奶油再放上可愛的小熊巧克力,是一款風味相當和諧的濃郁系甜點。

覆盆莓焦糖乳酪蛋糕可麗餅

可麗餅當中捲入鹹焦糖冰淇淋、乳酪蛋糕及焦糖鮮奶油,並加入覆盆莓及肉桂餅乾碎屑增添清爽的風味及口感層次,最後擠上濃郁的焦糖鮮奶油再放上覆盆莓。可以盡情享受以焦糖為主角搭配多種食材呈現出的多元風味。

焦糖榛果熱可可

以帶有焦糖風味的Blonde Chocolate為主要原料,混合榛果及黑巧克力製作出風味濃郁又具有層次的熱可可,上方擠上鮮奶油並淋上焦糖醬,最後灑上橙皮及榛果碎屑增添香氣。

除了期間限定甜品及飲料之外,還有推出可愛又實用的小熊雜貨商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wn Bear Caramel Christmas系列商品

銷售時間:2021/ 11/ 24~12/ 26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小熊雜貨自2021/ 11/ 26起銷售。數量有效,售完為止。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聖誕節 #christmas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咖啡廳 #秋冬季限定 #焦糖 #覆盆莓 #乳酪蛋糕 #榛果 #熱可可 #小熊 #雜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