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浪漫情人節禮盒!東京雅敘園酒店推出和風巧克力及馬卡龍。

1 / 1

東京雅敘園酒店將於2022/ 1/ 25推出多款日式風情的情人節禮盒。

本次結合日本食材推出多款巧克力及馬卡龍,以西洋甜點的方式展現和風之美。

主推商品為”DARUMA”,以抹茶、蜜柑、清酒、櫻花、味噌這些代表日本的食材製作出不同顏色的達摩外型巧克力。

此外還有推出和菓子造型的巧克力,分別有花生、柚子、核桃、杏桃果仁糖、橘子酸奶等口味,外型完美呈現出日式的典雅風格。

“雅Classic Chocolat”則是在完全以巧克力製作的精美和風外盒當中放入多款手工巧克力。

還有以酒店內部陳列的花鳥畫及美人圖為原型設計的和風馬卡龍禮盒。

和風情人節禮盒

銷售期間:2022/ 1/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東京雅敘園酒店

參考自東京雅敘園酒店官網

延伸閱讀👇

#雅敘園酒店 #東京 #禮盒 #巧克力 #情人節 #valentinesda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手工巧克力 #馬卡龍 #和風 #日式 #甜點 #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