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楚衛二 x Gelato Pique第二發!秋冬中性家居服

1 / 1

赤楚衛二因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又稱:櫻桃魔法)這部日劇一炮而紅,他可愛又純真的形象配上無人匹敵的小狗眼神讓他代言廣告都接不停,五月時拍了一系列的Snoopy x Gelato Pique的宣傳照,引起姨母們的搶購熱潮,當然也不能放過秋冬宣傳照!!

👉 Snoopy x Gelato Pique x 赤楚衛二

Gelato Pique是日本知名的家居服品牌,目前在台灣總共有三個櫃點和一個咖啡店,之前也有寫過一篇去Gelato Pique Cafe吃熊貓造型甜點:

店舖一覽:

台北: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3F 

微風南山艾 妥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4F

雖然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赤楚,但是這系列的家居服真的很好看,材質也是有一定的保證(買過Gelato Pique的人應該都懂)。加上這次推出的許多套家居服都是中性Unisex 尺寸,也就是男女都能穿的尺寸,讓人想買的慾望又更上一層樓。

下面這套就是我最想入手的鬆餅格紋,不僅是中性尺寸,且材質看起來十分舒服,提供兩種中性顏色可選:棕色和灰色。

👉更多細節在這裡

這次推出的中性家居服系列是網路限定,只有在USAGI ONLINE 才買得到喔。價格的部份單品大都落在6、7000日幣左右,如果是外套的話就會稍微再高價一點,大概是8000多日幣。

👉全部商品一次看

恐龍的系列也十分俏皮,一樣也有兩個顏色可選,我個人偏好綠色的配色,酪梨綠的底色配上嫩粉色的字體很亮眼又不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細節看這裡

目前部分商品還在預購階段,之後會不會進台灣也尚未知,可先利用代購買起來,加上日幣現在低水位,沒有比現在更適合購入的時間了。

👉 赤楚衛二宣傳照一次看

赤楚衛二的尺寸:
[UNISEX] M-L / [HOMME] M

猜你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