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時尚氣質的聖誕贈禮!ARMANI / DOLCI推出2021聖誕限定潘娜朵妮及巧克力禮盒。

1 / 1

ARMANI / DOLCI預計於12月上旬起限量推出2021年度聖誕限定的潘娜朵尼(Panettone)及巧克力禮盒。

潘娜朵尼(Panettone)是發祥自義大利的傳統節慶麵包,也是ARMANI / DOLCI每年聖誕期間的人氣定番商品。濕潤的蛋糕體中吃得到許多長時間與酒浸泡而充滿香氣的果乾。

今年度除了經典的香橙葡萄乾之外,還推出白桃榛果以及香橙巧克力口味。外盒部分採經典的紅色底色與金色圖樣搭配,簡單高雅又不失時尚氣質。

此外,還有推出多種不同規格的果仁糖及手工巧克力禮盒。共有4入、9入、16入、36入及64入五種規格。

片狀的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75%黑巧克力及85%黑巧克力也有推出期間限定的包裝喔。

ARMANI / DOLCI聖誕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1/12上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ARMANI / DOLCI銀座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ARMANI / DOLCI官網

延伸閱讀👇

#armanidolci #armani #禮盒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手工巧克力 #伴手禮 #巧克力 #果仁糖 #潘娜朵妮  #聖誕節 #聖誕禮物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