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外苑 | 又到了賞銀杏的季節啦!

1 / 1
說到秋天必賞的日本景色,黃澄澄的銀杏絕對是其中之一!而說到東京的賞銀杏熱門景點,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肯定是榜上有名。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本日的明治神宮外苑啦!

今天是從JR信濃町站徒步前往,路程中就可以看到已逐漸轉黃的銀杏。

約10分鐘後抵達目的地-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如聖誕樹形狀般高聳的銀杏樹,整齊並排的景象相當壯觀。接下來就一起走近看看吧!

因受到日照程度不同等影響,使得兩側的銀杏葉同時存在著漸層的翠綠與澄黃,放眼望去如詩如畫。

在來自紐約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旁的步道,雖然長度較短但也很好取景喔!

在晴朗藍天的襯托之下,使銀杏的澄黃顯得更加耀眼。

有些人帶著專業相機及心愛的寵物前來取景,也有些學生盤腿坐在地上,用水彩畫筆描繪眼前美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為這個秋季留下美好的回憶。

等到下一個可以自由旅行的秋季來到時,就到明治神宮外苑,感受被澄黃銀杏包圍的獨特氛圍吧!

更多銀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治神宮外苑 #銀杏並木 #東京旅遊 #銀杏 #東京銀杏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