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CAFÉ期間限定復活!

1 / 1

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以全新風格在2021年末期間限定再度登場!

羅馬精品品牌FENDI在2020年首度與東京青山人氣咖啡廳ANNIVERSAIRE CAFÉ OMOTESANDO合作開設期間限定的品牌咖啡廳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而引發熱烈迴響。在大家的期待之下,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於2021年末以全新面貌再度期間限定登場。

本次期間限定咖啡廳裝潢的靈感源自於2021冬季系列商品,以孔雀藍及迷幻橘為主要色調製作出大理石印花,營造出高貴華麗的風格。

店內有提供各種品牌主題的鹹食及甜點。

熱飲上面的拉花有四款樣式。

為了紀念新款包包FENDI FIRST的發售,更是推出FENDI FIRST DINING EXPERIENCE特別套餐。

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

營業期間:2021/ 11/ 19~2022/ 1/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5-30

參考自ANNIVERSAIRE CAFÉ OMOTESANDO官網

延伸閱讀👇

#fendi #fendicafe #popjapan #波波日本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波波發胖 #popyummy #咖啡廳 #期間限定 #聯名咖啡廳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東京 #青山 #甜點 #套餐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