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X TULLY'S COFFEE聯名系列新增多款甜點!

1 / 1

哈利波特攜手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推出Magical Coffee Time系列飲品及週邊商品於2021/ 11/ 11在東京丸の内地區25間門市先行試賣,2021/ 11/ 26起在日本全國門市正式開始銷售。

由於試賣期間迴響相當熱烈,因此決定在11/26正式銷售當日同步推出多款聯名甜點。

HAPPEE BIRTHDAE HARRY舒芙蕾蛋糕

以哈利第一次從海格那裡收到的蛋糕為形象設計的甜點,搭配一旁的鮮奶油一同享用會更佳美味喔。

星塵餡餅

派皮內包著蘋果丁、蔓越莓乾、葡萄乾,以少許柳橙皮屑及肉桂粉增添味道的層次,再烘烤至派皮微焦。可以品嚐到烘烤過後蘋果的微酸與肉桂粉迷人的香氣交織出的美妙風味,以及果乾與派皮搭配出的豐富口感。

還有推出以霍格華茲四個魔法學院為形象設計的甜甜圈,會分為兩階段推出喔~

11/26起推出葛萊分多甜甜(下圖左)以及雷文克勞甜甜圈(下圖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10起推出史萊哲林甜甜圈(下圖左)以及赫夫帕夫甜甜圈(下圖右)

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這款試賣期間大獲好評的糖漿餡餅拿鐵(僅提供熱飲)。

部分門市還會在內用區域設置哈利波特書籍的專區,提供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相關的雜誌給大家在店內閱讀。

週邊商品的種類也相當多元,但試賣期間的銷售速度遠遠超出預期,因此新增了購買數量上的限制。每人每次只可購買每項商品一個,最多購買三項商品。

銷售期間:東京丸の内地區25間門市於2021/ 11/ 11起先行試賣,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於2021/ 11/ 26開始正式銷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參考自TULLY’S COFFEE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tullyscoffee #咖啡廳 #聖誕節 #聖誕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拿鐵 #咖啡 #雜貨 #聯名商品#週邊商品 #甜點 #蛋糕 #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