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小魔女DoReMi 魔法球造型軟糖 還有附贈隨機貼紙可收集!

1 / 1
陪伴許多人度過美好童年的《小魔女DoReMi》(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於去年推出了20周年紀念劇場版動畫,至今也依然不定期會推出新商品。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開箱於11/15最新發售的「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魔法玉グミ」(小魔女DoReMi 魔法球軟糖)!

(圖片來源 : バンダイ キャンディ【公式】Twitter)

(圖片來源 : バンダイ キャンディ 官網)

這次推出的「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魔法玉グミ」(小魔女DoReMi 魔法球軟糖)一共有兩款外包裝,軟糖造型的發想來自動畫中出現過的魔法球以及魔法果實,共有五色三款。此外還隨機附贈一款特地為了這次商品所描繪的角色貼紙。

包裝上的六人照是柔和的水彩畫風,軟糖圖案則和諧地散布在其中。

仔細一看會發現包裝邊緣上也有各種音符的圖案,而軟糖的口味名稱也融合了DoReMi的咒語,被取名為「ピリカピリララグレープ味」(霹靂卡霹靂拉拉葡萄味)。

附贈的貼紙有另附包裝,被緊貼在軟糖包裝正後方,一共有21種。

而把軟糖包裝底部展開,可以看到將於明年1月開賣的新品-「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タップケースコレクション」(小魔女DoReMi變身器收納盒)的廣告,詳細的商品資訊可參考 バンダイキャンディ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拿到的是音符圖案的貼紙,背面還有人物的簡單介紹。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不同顏色及造型的魔法球軟糖,相當地小巧可愛。

這次拿到的是粉紅色、橘色以及綠色的軟糖。雖然顏色不一樣但口味都是酸酸甜甜的葡萄口味,小小一顆也相當方便食用。

  • 開賣日期 : 2021.11.15(一)
  • 建議售價 : 含稅162円(以賣場實際公告為準)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魔法玉グミ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小魔女doremi #新商品  #春風doremi #妹尾愛子 #藤原羽月 #瀨川音符 #飛鳥桃子 #小花 #童年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