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 X Sugar Butter Tree聯名砂糖奶油千層餅第二彈限量登場!

1 / 1

人氣伴手禮專門店Sugar Butter Tree再度攜手嚕嚕米推出聯名伴手禮第二彈,將於2021/ 12/ 1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拌入穀物製作的千層派麵糰,撒上砂糖後烘烤至金黃酥脆,再夾入奶油餡,Sugar Butter Tree的砂糖奶油千層餅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日本人的喜愛。本次推出的聯名伴手禮是在人氣商品砂糖奶油千層餅外層裹上一層濃郁的巧克力,相當適合在秋冬時刻搭配咖啡或是熱茶一同享用。

外盒包裝是以嚕嚕米與好友阿金在花園裡共度歡樂時光為意象設計的。

禮盒有五入及八入兩種規格。

參考自Sugar Butter Tree官網

延伸閱讀👇

Sugar Butter Tree嚕嚕米聯名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1/ 12/ 1~2022/2月中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Sugar Butter Tree門市

#moomin #嚕嚕米 #sugarbuttertree #砂糖奶油千層餅 #夾心餅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零食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禮盒 #奶油 #巧克力 #冬季限定 #季節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