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你也逃不掉 劇情︱大仁哥白洲迅化身渣男!橫田真悠卻誤闖他心房?快來一窺充滿愛情泡泡的劇情&評價

1 / 1
不論是在【LIFE-生命線上的我們】,或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白洲迅都以溫暖角色深受女性喜愛,因而奠定了日版大仁哥的稱號。但這次在【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中,卻飾演有著過往祕密的愛情渣男,與傻白甜橫田真悠談一場霸氣戀愛!本篇就帶大家一起從角色、劇情、評價,一步步學習何謂誰都阻止不了的愛情魅力吧!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角色介紹1.白洲迅飾向板拓己

索羅設計公司總裁,曾經拿過許多知名設計大賞首獎,有著傳奇設計師稱號。個性有點自我中心,看待事物卻非常透徹,但心中還是放不下當年那件事…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角色介紹2.橫田真悠飾野田藏菜穗

因為就職不順,輾轉之下來到索羅設計兼職行政會計工作。個性正直、沒有心機,所以常被別人利用背叛,但她總是選擇原諒,直到遇到他,才漸漸了解心之所向…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角色介紹3.淺香航大飾深澤馨

在索羅設計擔任攝影師,同時也是拓己好友。知道著拓己不為人知過去,並試圖讓他走出陰霾。個性陽光開朗、愛開玩笑。

【圖片來源:MBS官網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1-4話劇情懶人包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1話

菜穗在就職途中偶遇拓己,卻被意外捲入他的戀愛糾紛中,甚至被當成拓己分手擋箭牌!在結束了這場鬧劇之後,她沒料到,自己前往面試的索羅設計公司社長就是拓己?!再度碰頭的2人,又會擦出什麼火花?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2話

菜穗順利成為索羅設計短期員工,拓己對於她可愛天真反應很有興趣,因此樂於捉弄她。不過,她夢寐以求的高田企業,某天打了電話過來,竟然是她的就職夥伴島津!在某個事實打擊之下,菜穗不知所措,這時拓己做了個舉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3話

索羅設計攝影師深澤馨歸國,公司同事為了慶祝,也同時慶祝菜穗加入索羅設計大家庭,舉辦了個歡迎會!結束後,菜穗與拓己走在路上散步,卻偶然遇到菜穗前上司粕谷…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4話

發誓過絕對不再觸碰這個設計案的拓己,在粕谷以菜穗為威脅下,他接受了請求。在粕谷充滿挑釁言語下,拓己臉色瞬間一變…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5-9話劇情懶人包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5話

為了參加新開幕的藝廊派對,拓己與菜穗一同前往名古屋。那裡同時也是拓己老家所在。他打算草草在派對露個面就打算回東京,但接到一通電話後,卻轉過頭拜託菜穗與他一起回老家?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6話

5年前,拓己得知千春為了想做好兒童節目,與編輯部長維持親密關係。千春知道拓己的哥哥征己(千春的男友)知道後一定不會原諒她,而大聲哭泣。這時拓己冷不防給了她一吻?透過馨的口中,5年前的那件事即將曝光…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7話

菜穗突然的一個吻,讓拓己來不及反應,而馨也在旁偷偷觀察著他們變化。某天,拓己表妹拎著大包行李出現在索羅設計…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8話

決定把事情告訴哥哥的拓己,前往名古屋,卻被哥哥一席話所震懾,打自己洩氣。然而他回到東京後,跟菜穗說了一番話…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第9話

兩人互相告白後,彼此深深地擁抱對方。不過此時,拓己收到一封裡面寫著【救救我】的簡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心得評價

卡司︱★★☆☆☆

浪漫︱★★★☆☆

劇情︱★★★☆☆

反正你也逃不掉在劇情方面表現普通,走向大都符合戀愛日劇固定公式:男女主角相遇,變成歡喜冤家,開始理解對方,因為過往某件事而無法在一起,最後釋懷且告白,迎來皆大歡喜的結局。不過,男主角白洲迅演技自然不做作,能把壞壞一面演出來,內心脆弱感情戲也都掌握自如,值得一看。女主角橫田真悠演技相形之下就沒這麼突出,甚至有點出戲,這是比較可惜之處。劇情前半微甜,感情戲偏多,後半則是虐心戲佔多數,還有男女主角之間曖昧小舉動也是看點之一,喜歡看天真女與霸道男戀愛故事的朋友,可以把這部劇納入口袋名單喔!

【封面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反正你也逃不掉劇情 #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 #最新日劇 #反正你也逃不掉 #日劇#drama #love #白洲迅  #横田真悠  #草川拓弥  #石田ニコル  #本田望結  #森準人 #小林涼子 #浅香航大 #一井かずみ#MBSドラマ特区 #戀愛 #romance #日語勉強男子 #波波黛莉#popdaily #po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