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UMA旗艦店在原宿登場!推出客製化服務及多款限定商品!

1 / 1

全新PUMA旗艦店(PUMA STORE HARAJUKU CAT STREET)將於2021/ 11/ 19在原宿貓街開幕。

PUMA STORE HARAJUKU CAT STREET是結合運動與生活的全新概念店,將成為傳遞品牌理念Forever Faster的新據點。店內設有一個十二米寬的大型螢幕,由門市外可以清晰地看見上面顯示的影像。

門市由B1到2樓共三層樓。2樓的藝術家畫廊除了展示多款與藝術家合作的作品之外,還有銷售多款旗艦店限定商品。

開幕日當天還會推出旗艦店原創角色NEKO-san與藝術家TAKUYA KAMIOKA合作的聯名商品。

同樣設置在二樓的MAKE IT YOURS客製專區則是提供客製化刺繡服務,可以拿著在旗艦店購買的新鞋到這個區域做客製處理。

為慶祝開幕,特別推出限量100雙的Suede Vintage Made in Japan以及上面印有KONNICHIWA與日本國旗的紀念款球鞋。

參考自日本PUMA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運動品牌 #popjapan #波波日本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穿搭 #限定商品 #旗艦店  #日本新品 #運動品牌 #球鞋 #限量 #東京 #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