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人氣烘焙品牌《ねこねこ食パン》即將推出12月聖誕限定款 一起來回顧過去曾推出的口味吧!

1 / 1
來自名古屋的烘焙品牌《ねこねこ食パン》,一推出就因為吐司的可愛貓咪輪廓而造成大極大的討論度,現在於台灣也有分店。使用北海道產小麥,以及百分之百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品質堅持,讓吐司不只外型可愛,更有充滿濃醇奶香的美好食感,而《ねこねこ食パン》也即將於12/1推出12月限定口味「ハッピークリスマス」(Happy Christmas)。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新商品,並回顧過去曾推出過的口味啦!

(圖片來源 : ねこねこ食パン 官網)

(圖片來源 : ねこねこ食パン 官網)

《ねこねこ食パン》即將於12/1~12/25期間限定推出的口味為「ねこねこ食パン ハッピークリスマス」(Happy Christmas)。使用了充滿香氣的草莓吐司生地以及一般白吐司生地,再加上草莓巧克力一起混和揉製,烘焙過後的吐司不只擁有酸甜滋味,在視覺上也充滿了華麗感,是相當符合聖誕節氛圍的口味。

  • 售價 : 842円(含稅)

以下就一起來看看《ねこねこ食パン》過去還推出過哪些期間限定口味吧!

「ねこねこ食パン」x「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タマ&フレンズ」

《ねこねこ食パン》曾在2020年5月與日本人氣動漫《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タマ&フレンズ》(家有圓圓?!~我家的圓圓你知道嗎~)推出聯名款貓咪吐司。除了完美再現耳朵上的黃色部分,以及額頭上的斑紋之外。還附贈了巧克力筆,讓大家可以自由在吐司上畫出不同表情的圓圓!

ほうじ茶

2020年6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為焙茶口味。耳朵的部分使用了充滿香氣的焙茶,並添加了白巧克力碎片。

メイプルとアップル

2020年7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為楓糖&蘋果口味,混合了帶有獨特香氣的楓糖所製作的生地,再加上蘋果以及葡萄乾,讓整體的視覺及味覺都具有層次。

スイカ

再來是2020年7月在線上商店限定販售,充滿視覺衝擊感的「西瓜」口味。雖然看起來有西瓜的顏色,但實際上沒有添加西瓜果汁,味道一樣是原來的牛奶口味,而籽的部分則使用巧克力碎片來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

2020年8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為皇家奶茶口味,格雷伯爵茶口味的生地中添加了白巧克力,再加上原本的牛奶口味,是可以同時感受到茶葉香氣和濃醇奶香的口味。

ねこねこ食パン ヒョウ / ねこねこ食パン ゼブラ

2020年8月推出的線上商店限定口味有兩款,分別是在牛奶生地中加入可可粉及南瓜,於8/1~15販售的「ヒョウ」(豹)口味。以及在牛奶生地中加入可可粉混合而成,於8/16~31販售的「ゼブラ」(斑馬)口味。

ねこねこ食パン マル / ねこねこ食パン オレオ

2020年9月《ねこねこ食パン》與日本知名演歌歌手藤彩子(藤あや子)推出聯名商品,以藤彩子的愛貓「マル」(Maru)以及「オレオ」(Oreo)為原型,製作出以黑可可粉為生地再加入巧克力碎片的Maru口味(上圖左),以及以黑可可粉為生地再加入橙皮的Oreo口味(上圖右)。於9/15~10/31限定販售。

ねこねこ食パン ハロウィン(紫いも&ブラックココア)

2020年10月於線上商店期間限定販售的萬聖節口味,添加了紫薯以及黑可可粉,視覺上是不是相當應景呢?

 モンブラン

2020年11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為蒙布朗口味。說到秋天的食物絕對會想到的栗子,這次也被加入了貓咪吐司中。螺旋形狀就好像是蒙布朗一般,讓人在視覺及味覺上都可以感受到香甜濃郁的蒙布朗。

モカ

再來是2020年11月推出的線上商店限定口味-摩卡。添加了咖啡粉的口味,是大人般的微苦滋味。

いちごとみるく

再來是2020年11月21日於愛知、岐阜、三重及線上商店先行販售,再從12/1開始展開全國販售的草莓&牛奶口味,這款口味是與日本東海地區所發行的在地情報誌《月刊KELLY(ケリー)》合作推出的聯名口味。添加了栃乙女草莓的生地,再加上草莓口味巧克力,可以品嘗到草莓特有的酸甜滋味。

ティラミス

2021年1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為提拉米蘇口味。在馬斯卡彭起司中添加了咖啡粉,如同香甜的提拉米蘇甜點中也隱藏著微苦的滋味,是屬於大人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ねこねこ食パン ルナ

再來是2021年2月與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合作推出的聯名口味「露娜」,以黑可可粉的生地為基底,耳朵的部分使用了草莓生地,而額上的新月則是使用附贈的巧克力筆來描繪。發售日期為2/11~3/25。

いちごとちょこ

再來是2021年3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草莓&巧克力。草莓生地及巧克力生地交疊捲成螺旋形狀,再加上巧克力碎片以及蔓越莓乾,讓酸與甜在口中交織成美好滋味。

チョコミント

2021年3、4月的線上商店限定口味為巧克力薄荷口味。薄荷的淡綠色和巧克力的咖啡色交疊成螺旋狀,而味道著實讓人相當好奇啊!

プリン

再來是2021年4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布丁口味。香甜的卡士達口味生地,加上帶有微苦滋味的焦糖生地,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很布丁!

抹茶

再來是2021年5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抹茶口味。使用微苦的抹茶口味和香甜的白巧克力,再加上清爽的柑橘,讓整體口感相當具有層次。

ねこねこ食パン 〜ねこカモ〜

再來是2021年5月與美式潮流品牌「FREAK'S STORE」合作推出的聯名口味「ねこカモ」,以品牌視覺色綠色為主要基調,加上現在流行的迷彩風。口味則是原味的牛奶口味加上抹茶以及紅豆。

ブルーベリー

再來是2021年6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藍莓口味。加入藍莓果醬的生地,烘焙後充滿了藍莓特有的香氣,口味也是相當酸甜誘人。

トロピカルチョコバナナ

再來是2021年7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熱帶巧克力香蕉口味。使用香蕉口味生地和巧克力口味生地,再添加香蕉片果醬、巧克力碎片以及胡桃,讓口感相當具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はちみつれもん

再來是2021年8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蜂蜜檸檬口味。使用原本的牛奶口味生地和檸檬口味生地混合而成,再加上散布其中的檸檬皮,讓吐司充滿了清爽的滋味。

カレー

2021年8月的線上商店限定口味為咖哩口味,添加了咖哩、起司以及炸洋蔥,同時也是品牌史上第一次推出的辛辣口味。

キャラメルナッツ

2021年9月的線上商店限定口味為焦糖堅果口味。在焦糖口味生地中加入了核桃,是相當適合秋天的溫和香甜。

ねこねこ食パン ハロウィン

再來是2021年10月推出的月份限定萬聖節口味。南瓜口味生地加上混合了葡萄乾以及巧克力的黑可可粉生地,不管是口味或是視覺都相當應景。

ねこねこ食パン ダークハロウィン

而2021年10月的線上商店限定,則推出了另一款黑色萬聖節口味。使用了櫻桃口味的生地,加上混合了葡萄乾以及巧克力的黑可可粉生地,

モンブランとほうじ茶

再來是2021年11月推出的月份限定口味-蒙布朗&焙茶口味。以蒙布朗為意象,焙茶生地添加了名古屋當地的茶專門店「妙香園」的焙茶粉以及白巧克力,而栗子風味的生地則加入了甘栗,是專屬於秋天的獨特滋味。

Mixベリー&クリームチーズ

2021年11月的線上商店限定口味為Mix莓果&奶油起司。使用原味牛奶生地、草莓口味生地以及藍莓口味生地混合而成,再加上奶油起司以及蔓越莓,讓視覺及味覺都豐富有層次。

更多資訊可參考ねこねこ食パン的官網。你最喜歡哪一種口味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neko_shokupan #期間限定 #貓咪吐司 #ハッピークリスマ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