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DIVA聖誕商品歡樂上市~

1 / 1

日本GODIVA於11/ 1~12/ 25期間推出多款聖誕商品限量銷售。 

今年度聖誕期間推出多款限定巧克力。

上排由左至右依序為櫻桃苦甜巧克力、開心果蔓越莓巧克力以及薑味蜂蜜巧克力。

中排由左至右依序為杏仁牛奶巧克力片、海鹽焦糖脆片巧克力以及72%巧克力片。

還有多款聖誕限定造型的灌模巧克力喔~

聖誕期間最受歡迎的就是每年定番的倒數月曆,外型就是一棵小聖誕樹,可以直接拿來當作擺飾呢!由平安夜前一週開始,每天都吃一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倒數,最後一天能得到一個GODIVA的原創吊飾。

這款小熊禮物組也相當受到歡迎,會有一盒小薑餅屋造型的巧克力禮盒以及一隻圍著紅色品牌圍巾的小熊玩偶,小熊的腳底還印有GODIVA 2021的字樣喔。

今年首次推出的永生花巧克力禮盒也相當受到關注,這款禮盒沒有現場販售,需要提前預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多款包含期間限定巧克力在內的禮盒。

或是這種適合用來交換禮物的小禮盒。

今年更是因應疫情關係推出居家派對包,可愛的粉紅色品牌提袋裡面裝著各種巧克力及點心,可以直接提回去與家人朋友共享。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延伸閱讀👇

#godiva #禮盒 #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伴手禮 #聖誕節 #聖誕禮物 #christmas #倒數月曆 #焦糖 #開心果 #蔓越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