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巨蛋巡迴演唱會應援企畫!AAA x PRONTO 期間限定餐點及周邊販售從11/15期間限定展開

1 / 1
日本男女混合團體「AAA」,即將於11/20開始從埼玉出發,展開延遲一年的全國巨蛋巡迴演唱會。而於此同時,官方也陸續展開了多項聯名活動,其中一項就是和連鎖餐飲品牌「PRONTO」合作,從11/15開始推出的聯名餐點及周邊。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PRONTO官網

(圖片來源:PRONTO官網

聯名餐飲的飲品部分共推出了五款,分別以五位成員的代表色為主題,會附贈隨機一款紙製杯墊。餐點則是以慶祝15周年的花束為意象所設計的義大利麵,會附贈一款餐墊紙。而週邊則推出了四款商品。以下就一起實際進店裡看看吧!

這次前往的是龜有店,在牆面上可以看到大幅海報,而一旁的立牌則有完整的聯名商品內容。

收銀台的壁面上也能看到完整菜單。

這次點了「バジルカルボナーラ」(羅勒培根義大利麵)以及代表與真司郎的「ブルーパチパチレモネード」(藍色pochi pochi檸檬水)。杯墊拿到的是西島隆弘的圖案。

吸管上附有對應成員的塑膠造型紙片。

將帶有葡萄柚味道的藍色糖漿攪拌均勻之後,整杯飲品在酸甜之外又帶點微苦的滋味,而散布在鮮奶油上的藍色跳跳糖碎片,掉進飲品之後會發出「pochi pochi」的聲響,相當貼近品名(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等一下後店員送上桌的是羅勒培根義大利麵,灑上了滿滿的起司,而象徵花朵的部分則是使用捲成玫瑰形狀的鹽漬培根來呈現。

花朵後方插的是這次主視覺的五人版小卡。

麵體的部分粗細適中且帶有嚼勁,帶著鹹味的培根片又為整體增添了風味,此外店員還有另外附上起司粉及Tabasco醬,可以自己斟酌使用,我覺得是味道和飽足感兼具的一道餐點。

這次的聯名活動展開期間,福岡地區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19日,北海道地區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25日,其餘地區則為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14日。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PRONTO官網公告喔

更多AAA👉

#pronto #aaa #西島隆弘 #宇野実彩子 #與真司郎 #末吉秀太 #日高光啓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