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限定版Pockey巧克力棒即將登場!

1 / 1

東京迪士尼限定的Pocky巧克力棒將於2021/ 12/ 1起限量銷售。

包裝有米奇以及米妮兩款造型,只有在迪士尼樂園內的World Bazaar Confectionery以及迪士尼海洋內的Valentina's Sweet這兩間店鋪可以購買到喔。 

這款聯名商品的口味是最經典的苦甜巧克力風味,尺寸相較於一般版本大,並且是每一支獨立密封包裝的,一盒裡面有15支。

重點是!中間的餅乾棒還做成米奇造型,咬開後可以看見米奇被巧克力包圍的可愛畫面喔~

東京迪士尼限定Pocky巧克力棒

銷售期間:2021/ 12/ 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在迪士尼樂園內的World Bazaar Confectionery、迪士尼海洋內的Valentina's Sweet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disney #迪士尼 #disneyland #tokyo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pocky #巧克力棒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伴手禮 #零食 #米奇 #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