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愛情日劇推薦《最愛》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吉高由里子主演連續殺人事件重要參考人,誰才是真兇?

1 / 1

吉高由里子為TBS初主演的週五電視劇《最愛》,隨著劇情發展與網路口碑發酵,越來越精彩,繼電視劇《危險的維納斯》之後,再一次詮釋《最愛》劇中,撲朔迷離的神祕女子,化身連續殺人事件重要參考人,更多關於這部懸疑愛情日劇《最愛》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2006年,一個單純的高三少女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演),跟著在白山大學宿舍工作的爸爸朝宮達雄(光石研 飾演)以及弟弟朝宮優(高橋文哉 飾演)一起和樂的在岐阜縣生活,並與白山大學田徑社的王牌選手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飾演),彼此相互喜歡,但在父親意外過世之後,梨央按照自己的心願,來到東京就讀某大學的藥學系,15年過後,2021年的梨央成了真田健康的社長,也是具有影響力的新銳企業家,而大輝則當上了刑警,未料,兩個人再次重逢,是為了一樁殺人案件,梨央被當成了重要參考人。

製作團隊

導演塚原亞由子,編劇奧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是TBS的原創電視劇作品,自2021年10月15日正式開播,台灣觀眾也可透過KKTV、friDay影音...等等平台同步收看。

演員角色簡介

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演)

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瀨賢一郎(井浦新 飾演)

朝宮達雄(光石研 飾演)

朝宮優(高橋文哉 飾演)

幼年朝宮優(柊木陽太 飾演)

真田梓(藥師丸博子 飾演)

後藤信介(及川光博 飾演)

真田政信(奧野瑛太 飾演)

桑田仁美(佐久間由衣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詩織(田中美奈實 飾演)

渡邊昭(酒向芳 飾演)

渡邊康介(朝井大智 飾演)

藤井隼人(岡山天音 飾演)

長嶋透(金井成大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由擔綱過多部人氣連續劇主題曲的歌手宇多田光,來演唱《最愛》的主題歌《君に夢中》。

劇情評價與看點

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

《最愛》的人物關係其實是複雜的,也正因為如此,大家為了心中所愛,而有相要隱瞞的秘密,像是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演)和朝宮優(高橋文哉 飾演),相依為命,加上梨央對於害優受傷產生的歉疚感,或是梨央和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飾演)相互喜歡,但為了家人與秘密而選擇疏離,以及家族律師加瀨賢一郎(井浦新 飾演)對於梨央近乎愛情的保護慾望,每個人物的想法與執念,在盤根錯節的關係之中,讓故事內容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懸疑的殺人事件

《最愛》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環環相扣的殺人事件,在2006年,15年前遇害的白山大學研究生,在2021年的15年後,換他的父親死亡被發現,讓觀眾試著去猜測兩個案件的真正兇手、死因與關聯性,透過每集故事的走向逐漸明朗化,迫不急待地想得知最後的結局。

初戀重逢的感情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親情羈絆和懸疑成分以外,備受期待的還有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演)和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飾演),兩個人的再次重逢,梨央從心思單純的女孩,變成懂得計算利益得失的女強人,而身為負責調查殺人事件刑警的宮崎大輝(松下洸平 飾演),發現調查對象,是他依舊念念不忘的初戀對象,又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演)這次在《最愛》劇中,將被迫長大的心境詮釋到位,有種令人心疼的感覺,我想無時無刻大家心中的最愛排行,都會因為比較對象而有所不同,更可能為了袒護你的最愛,而包庇他的罪行,無論戲中的梨央、大輝、賢一郎和優,都不斷在內心拉扯,從人性的角度出發,兼顧感性與理性之間做出選擇,《最愛》屬於懸疑愛情風格的電視劇,比起描述抓拿犯人的刑事推理劇,更琢磨於情感面的宣洩與探討。

圖影來源:TBS電視劇《最愛》官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 #最愛劇情評價 #最愛演員 #最愛角色 #懸疑日劇推薦 #懸疑愛情日劇推薦 #吉高由里子 #松下洸平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