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巧克力之神Pierre Marcolini聖誕商品限量銷售中!

1 / 1

比利時王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Pierre Marcolini推出聖誕限定商品於2021/ 11/ 15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今年度推出多款商品,由巧克力禮盒、慕斯蛋糕到史多倫都有。

Christmas Collection 

以愛心形狀的手工巧克力排列成一顆聖誕樹,愛心造型的巧克力是白巧克力外殼包覆著覆盆莓風味生巧克力。覆盆莓與黑巧克力交織出成熟而迷人的風味,外層薄薄的白巧克力脆殼則帶來了甜美的風味也讓整體搭配更佳柔和。底下作為樹幹的是兩片75%片狀巧克力。

香檳松露巧克力禮盒

將巧克力、Marc de Champagne以及鮮奶油依照完美比例製作成口感滑順的甘那許,再灑上糖粉營造出優雅的白色聖誕氛圍。香檳及巧克力組合出成熟的風味,而鮮奶油的溫醇與滑順則讓整體風味柔和了起來。

Noel de Pierre 2021

以Couverture 巧克力及覆盆莓製作出風味濃郁的覆盆莓巧克力慕斯,包覆內部溫和的香草布蕾,外層酸甜的覆盆莓淋面不只增添了風味上的層次,也將各種元素完美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史多倫

這款是以獨特風味重新呈現的傳統聖誕糕點。巧克力風味的麵團當中拌入大量長時間浸泡於紅酒當中的果乾,可以盡情享受成熟又迷人的風味。

Pierre Marcolini聖誕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1/ 15~12/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Pierre Marcolini門市

慕斯蛋糕需提前預訂,可於2021/ 12/ 15〜25取貨。

參考自Pierre Marcolini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erremarcolini  #禮盒 #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手工巧克力 #伴手禮 #史多倫 #慕斯 #松露巧克力 #香檳  #聖誕節 #聖誕禮物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