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歡慶35週年現身橫濱與大家共度溫馨聖誕!

1 / 1

位於橫濱的YOKOHAMA LANDMARK TOWER攜手櫻桃小丸子於2021/ 11/ 11~12/ 25期間與大家共度溫馨歡樂的聖誕時光。

人氣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在2021年迎來35週年紀念,在聖誕期間與YOKOHAMA LANDMARK TOWER內部多個櫃位配合,推出各種聯名餐點及週邊商品。掃描館內看板上的QR Code小卡,可以透過AR相機功能與頭戴聖誕帽的櫻桃小丸子一同合照喔。

CHOCO LABO櫻桃小丸子巧克力餅乾

一組四入,在餅乾上分別黏上四個不同表情的小丸子巧克力片。

BUSINESS LEATHER FACTORY櫻桃小丸子聯名皮件

有票夾、長夾及短夾等相當實用的皮革配件。

在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商店購買商品,即可獲得限定版貼紙一份。

館內的各家餐廳及咖啡廳也有推出聖誕限定的櫻桃小丸子聯名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濱皇家公園飯店也同步推出精緻又充滿童趣的聯名套餐喔。

YOKOHAMA LANDMARK TOWER一樓廣場的中央也設有一座8公尺高的聖誕樹,會定時搭配燈光呈現夢幻的展演。

參考自YOKOHAMA LANDMARK TOWER官網

延伸閱讀👇

#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 #橫濱 #聖誕節 #christmas #聖誕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活動  #聖誕樹 #聯名商品 #週邊商品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甜點 #飲料 #套餐 #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