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兔聖誕花圈及期間限定飲品歡樂登場!

1 / 1

Flower Miffy及旗下飲品店分別推出期間限定的米飛兔主題商品,與大家共度即將迎來的聖誕季節。

Flower Miffy是米飛兔的主題花店,門市當中也有銷售各種週邊商品。

本次推出的限定商品是以米飛兔當作主角,搭配松果、冬青和花朵組合成的繽紛花圈,有三款顏色可以挑選。每一個花圈都是手工製作的,因此需要提前預訂。

旗下的飲品店Flower Miffy Juice Garden也有推出聖誕限定的熱飲”米飛兔棉花糖香橙熱可可”。

這是以米飛兔在雪地當中玩耍為意象設計的一款飲品,風味溫和相當適合在冬季享用,可以盡情享受棉花糖與熱可可溫暖人心的甜味與柳橙的微酸交織出的和諧風味。

米飛兔棉花糖香橙熱可可

銷售期間:2021/ 11/ 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Flower Miffy Juice Garden(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9-7 相磯ビル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現場除了多款飲品之外,還有超可愛的米飛兔甜甜圈喔。

參考自Flower Miffy官網

延伸閱讀👇

#flowermiffy #miffy  #米飛兔 #花店 #聖誕節 #christmas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聖誕花圈 #聯名商品 #飲品 #熱可可 #棉花糖可可 #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