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鹹豆漿化身鍋物料理?!日本無印良品推出多款冬季限定鍋物湯底!

1 / 1

無印良品推出多款鍋物湯底的調理包,讓大家在寒冷的季節中也能居家享受各種溫暖的料理。

每一袋裡面有四小包湯底,一袋剛好是一人份相當方便。總共推出五款不同國家鍋物料理的調理包,即使居家也能輕鬆享用各國美食度過寒冷的冬季。

法式濃湯

以蝦殼熬製的濃湯過濾,並搭配番茄的酸味突顯蝦的鮮味。

推薦食材搭配:白身魚、花椰菜、蕃茄、蘑菇、洋蔥

台灣風豆乳鍋

以台式小吃鹹豆漿為發想,添加豆漿熬煮的雞湯湯底搭配少許黑醋及辣油調味,風味相當具有層次。

推薦食材搭配:雞肉、豆腐、白菜、香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麻味噌担担鍋

以芝麻的香氣為主角,搭配豆瓣醬及辣椒醬等中國風的調味料,再添加少許味噌提升風味的層次及和諧度。

推薦食材搭配:豬肉、豆腐、豆芽菜、青江菜。

人蔘雞湯

添加生薑、大蒜及人蔘經長時間熬煮的韓國風雞湯,味道濃郁卻能夠刺激食慾。

推薦食材搭配:雞肉、豆腐、紅蘿蔔。

奶油雞肉咖哩

添加番茄、腰果及多種香料,呈現出印度咖哩風的鍋物料理。風味多元又濃郁,卻搭配得相當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食材搭配:雞肉、蛋、花椰菜、番茄。

冬季限定鍋物湯底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無印良品門市(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參考自無印良品官網

延伸閱讀👇

#muji #無印良品 #鍋物 #湯底 #調理包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日本新品 #居家料理 #火鍋 #法式濃湯 #鹹豆花 #台灣 #人蔘雞湯 #咖哩 #胡麻 #味噌 #懶人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