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 | 你知道伊豆也有小京都嗎? 一起到修善寺溫泉區 來場愜意地散步之旅吧!

1 / 1
位於靜岡的伊豆半島以溫泉聞名,而其中的修善寺溫泉地區更有「伊豆小京都」之稱。美食小店林立的溫泉街、歷史悠久又能賞楓的寺院,再加上清幽的竹林小徑,讓這裡有著與繁華喧囂的東京截然不同的悠閒與寧靜。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修善寺欣賞已逐漸轉紅的楓葉,再散步至竹林小徑,感受彷彿詩畫中才會出現的閒適氛圍。

這天是和朋友一起自駕前往,還沒踏進境內就可以看到階梯旁已幾乎由綠轉紅的楓葉。

在萬里無雲的蔚藍天空之下,綠黃紅相間的楓葉顯得更加耀眼。

欣賞完楓葉之後,接著讓我們沿著特色小店林立的溫泉街,前往竹林小徑看看吧!

途中看到當地的特色人孔蓋。

修善寺溫泉區的店家主要集中在桂川兩側,沿著虎溪橋走到另一端,潺潺流水加上沿著逐漸轉紅的楓葉,充滿了詩情畫意的氛圍。

橋邊的獨鈷之湯公園(独鈷の湯公園)設有足湯,可以一邊泡腳一邊欣賞河川景致。而公園一隅也有種植楓樹。

2021年11月6日(六)~2022年1月30日(日)修善寺一帶和彼得兔有聯名的集章活動,只要掃瞄立牌上的QRcode進入活動頁面就可以線上集章,集滿六個章可以得到原創貼紙,集滿九個章則可以參加抽獎,詳細資訊可參考特設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往竹林小徑途中也可以在店家前看到角色圖案的立牌。

從修善寺走到竹林小徑徒步約需五分鐘的時間,看到這個告示牌就表示我們已抵達目的地!

在入口處旁的桂橋上,也可以拍到楓紅與桂川一同入鏡的美麗畫面。

踏在石磚路上往小徑深處走,隨時抬頭一望都是高聳入天的翠綠景象,如同天然的隧道般顯得相當清幽。微風經過所發出的沙沙聲響,更是專屬大自然的獨特音樂。

在這裡也能看到彼得兔的立牌。

靠近中間處有一個大型的竹製圓椅可以稍作休息,感受被高聳翠竹與楓樹包圍的寧靜。

而從圓椅往上望,太陽照射下的叢叢樹葉也呈現了或深或淺的不同綠色。

還記得前面的彼得兔立牌照片中,後方的竹子上有掛著一顆顆的竹製圓球嗎?這是2021年11月6日(六)~2022年1月30日(日)期間在獨鈷之湯公園、竹林小徑以及「修善寺」站所舉辦的燈飾活動,和白天相比又多了些典雅的美。下次於秋季來到伊豆可別只是泡溫泉,也到這一帶來場散步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靜岡👉

  

#伊豆旅遊 #靜岡旅遊 #竹林小徑 #修善寺 #修善寺温泉 #竹林の小径 #伊豆景點 #靜岡景點 #伊豆小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