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充滿魔力的神秘美食!哈利波特 X LE CREUSET聖誕限定聯名餐點!

1 / 1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在今年迎來20週年紀念,攜手法國知名鍋具品牌Le Creuset推出一系列聯名廚具商品。

聖誕期間更是攜手和風洋食連鎖餐廳グリル滿天星(Grill滿天星)於丸之內百貨分店推出多款期間限定的聯名餐點。

餐具部分當然都是選用哈利波特20週年聯名餐具,餐點部分也結合了各種電影當中的經典元素。

烤牛肉套餐

除了有上方烙印霍格華茲標誌的烤牛肉作為主餐之外,還能由四個學院推出的副餐當中任選兩項。

嘿美巴伐洛亞/ 嘿美香蕉牛奶

以嘿美為哈利波特送信的場景為意象設計的甜點及飲品。

禁忌森林巧克力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霍格華茲的學生通常不被允許進入的禁忌森林為形象設計的甜點。

哈利波特聖誕期間聯名餐點

銷售期間:2021/ 11/ 11~12/ 25

銷售地點:グリル満天星丸ビル店

參考自グリル満天星丸ビル店官網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lecreuset #廚具 #鍋具 #滿天星 #餐廳 #聖誕節 #christmas #聖誕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甜點 #飲料 #套餐 #電影 #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