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首次聯名聖誕燈飾活動,帶給大家夢幻般的聲光體驗!

1 / 1

美少女戰士首次聯名聖誕燈飾活動於2021/ 11/ 13~2022/ 4/ 3舉行,攜手關東地區三大燈飾活動之一的相模湖燈飾活動為大家帶來夢幻般的聲光體驗。

位於神奈川縣相模湖森林遊樂園的相模湖聖誕燈飾活動,雖然距離市區需要花費一小時車程,但利用廣大的土地以及斜坡的高低差設計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美麗燈景。使用600萬個也就是關東地區最多的燈球數量,來營造出大規模的美麗景象。並逐年結合新技術,為大家持續帶來更難忘的體驗。

今年度的燈會活動更是攜手具有絕佳人氣的美少女戰士,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夢幻體驗。

結合各個角色的代表顏色及元素到設計當中,彷彿進入以燈球搭設的美少女戰士空間一般。

主要區域還會搭配動畫中的歌曲帶來充滿美少女戰士風格的浪漫聲光表演。

還可以在全新搭設的打卡牆拍照留念喔。

園區內的餐廳也會期間限定推出美少女戰士聯名餐點,有各種結合角色代表元素推出的主食、甜點及飲料。

此外,在園區內的商店還會銷售多款聯名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 X 相模湖聖誕燈飾活動

活動期間:2021/ 11/ 13~2022/ 4/ 3,每日16:00~21:00。

活動地點:神奈川縣相模湖森林遊樂園。

參考自相模湖森林遊樂園官網

延伸閱讀👇

#美少女戰士 #神奈川 #相模湖 #聖誕燈飾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季節限定 #聖誕樹 #聖誕限定 #燈飾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甜點 #飲品 #動畫 #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