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夢幻PAUL & JOE套房度過特別的聖誕時光!

1 / 1

新大谷飯店攜手人氣彩妝品牌PAUL & JOE推出聖誕限定的聯名客房專案”PAUL&JOE Room〜Christmas~”,讓入住的房客能夠在夢幻的空間當中度過特別的聖誕時光。

這項特別的聯名專案在今年夏天首次推出,反應相當熱烈,專案期間三個月的客房在短短十天內就被全數預訂完畢,因此在聖誕期間再次推出這項特別專案的第二彈。

房間內部以粉紅色及象牙白作為主要的配色,壁紙上印有品牌設計師Sophie的愛貓也是品牌標誌性的圖樣貓咪Gipsy。

整體的空間營造出優雅巴黎風情,也完美展現品牌ENJOY YOUR LIFE,PAINT YOUR STYLE的風格。客房內的沙發靠墊、抱枕以及各種生活用品都是選用PAUL & JOE的產品。

會提供各種PAUL & JOE的保養及彩妝產品給房客在入住期間使用,由於是聖誕期間的特別專案,彩妝品部分有包含聖誕限定的產品喔。

頭上戴有聖誕帽的貓咪唇膏是不是很可愛呀~

還有提供PAUL&JOE x KOIZUMI聯名的音波磁氣美髮梳。

此外,客房內的睡衣及拖鞋都是可以帶回家的喔,能夠為這個夢幻的住宿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UL&JOE Room〜Christmas~

活動期間:2021/ 12/ 1〜2022/ 1/ 4 (12/ 31~1/2不提供此入住方案)

地點:東京 新大谷飯店

延伸閱讀👇

#paulandjoe  #主題客房 #聯名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christmas #聖誕節 #日本新品  #週邊商品 #貓咪 #住宿 #保養品 #彩妝品 #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