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柏靈頓熊共度聖誕時光!太陽城王子大飯店推出期間限定柏靈頓熊主題客房!

1 / 1

太陽城王子大飯店將於2021/ 11/ 27~12/ 25期間與柏靈頓熊共同推出聖誕限定的主題客房。

”British Fair 2021 Timeless U.K”是東京都12間王子飯店為了傳達英國的魅力所共同推出的活動,而柏靈頓熊主題客房正是這項活動的其中一個重要環節。

房間內有大型的柏靈頓熊以及聖誕樹,入住時能感受到溫馨又歡樂的節日氛圍。

牆上掛有多幅原創畫作,還有可愛的柏靈頓熊抱枕。可以在故事般的溫馨空間度過充滿英國風情的特別聖誕時光。

連房卡都是超級可愛的特別版喔~

隔日的早餐會提供英式早餐,可以在充滿英式風情的空間當中享用柏靈頓熊最喜歡的果醬吐司與紅茶。

柏靈頓熊主題客房

活動期間:2021/ 11/ 27〜12/ 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太陽城王子大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

#柏靈頓熊 #太陽城王子大飯店 #英國 #christmas #聖誕節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旅遊 #住宿 #飯店 #主題客房 #聯名 #英式早餐 #吐司 #果醬 #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