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劇名耽誤的好戲~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1 / 1

  10/6開播的《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由杉咲花主演,杉野遙亮飾演男主角,第一集播出就備受好評,到現在已上演到第六集。為什麼要說是被劇名擔誤了,可能是翻譯的關係,一看就覺得不良少年只會欺負白手杖少女吧?想不到是意外甜蜜的愛情劇啊~一起來看看值得看的地方有那些吧!

1.人物刻畫仔細

  一般人對於不良少年和白手杖人士,很難有進一步的了解,但是男女主角將這二種大眾不知的人物詮釋的很好,不良少年竟然有意外良善的本性,白手杖少女雖然生活經歷了這麼多的波折,但還是樂觀面對,編劇以溫馨搞笑的手法讓觀眾自然而然帶入劇情中,進而去了解故事真正想傳達的意義。

2.正確的告訴大眾,視障者面對到的種種

不管是無障礙設施還是生活上的所見所聞,戲中會請一個來說明的人,以小篇章來說明,讓大家更了解視障者遇到的困難,還有公共設施及日常用品是如何設計的,看完有種長知識的感覺,也會更能體會。

3.很甜的愛戀,洋溢滿滿的幸福

很快的男女主角就成了一對,二人的互動時常有很甜蜜的情景浮現,都是替對方著想而產生的。男主角會時常要體貼女主角的心,做出暖男的舉動,乍看是魯莽人但是仔細看又是超暖心的男孩,真的有衝突的美~

4.男女主角的穿搭成了熱門話題

二人的穿搭風格都頗有特色,男主角總是花花綠綠的上衣,看久了覺得多色彩還挺時尚的。女主角鄰家女孩的穿著,雖然偶爾有重覆,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她的衣著都是搭配性很高的單品,也很值得參考哩~

這部戲是很甜的戀愛劇,戲中的配角的演技也都很不錯,例如女主角的姐姐和金毛獅王又是另一對讓人期待的佳偶,加上男主角的朋友群,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好角色,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好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