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LOVES X ZARA聯名香氛系列再推新品!

1 / 1

ZARA與JO LOVES共同推出的聯名香水系列ZARA OLFACTIVE再推新品VIBRANT CITIES。

Jo Loves是調香師Jo Malone離開Jo Malone London後創立的新品牌。

ZARA OLFACTIVE是於2020年首次推出的系列,將ZARA的時尚與JO MALONE特有的充滿故事性的調香風格結合,製造出男女都適合使用的香水。

本次推出的VIBRANT CITIES系列靈感為”令人興奮的生活源自於旅行帶來的動力感”。

以紐約、威尼斯、杜拜、倫敦、馬德里、上海、首爾和東京為發想,設計出多款獨具特色的香水。

除了香水之外,還有推出洗手乳、沐浴乳、身體乳。

以及室內香氛。

參考自fashion pr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zara  #joloves #jomalone  #香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聯名商品 #vibrantcities #香水 #乳液 #洗手乳 #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