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燈飾 | 東京丸之內 x 哈利波特 一起迎接魔法氛圍的夢幻聖誕吧!

1 / 1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從11/11(四)開始與東京丸之內區域以「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 2021『ハリー・ポッター』魔法ワールドからの贈り物」(哈利波特 來自魔法世界的禮物)為主題,舉辦了一連串的聖誕燈飾活動,此外還有問答集章的互動遊戲,要讓大家在今年聖誕節期可以有魔法世界的陪伴!

以往總是帶給大家不同驚喜的丸之內地區聖誕燈飾,今年以迎接劇場版上映滿20周年的《哈利波特》系列為主題。而與此同時,丸大廈以及新丸大廈,也即將於明年個別迎接20周年及15周年,也讓這次的聯名合作更加別具意義。以下就一一來跟大家介紹主要的聖誕樹展示及街道上的燈飾。

丸大廈-Tree of Hogwarts Magicー霍格華茲的魔法樹ー

聖誕樹的主展示位在丸大廈一樓的MARUCUBE(マルキューブ),以「Tree of Hogwarts Magicーホグワーツの魔法の樹ー」(Tree of Hogwarts Magicー霍格華茲的魔法樹ー)為主題。高約九公尺的聖誕樹兩側垂掛了四個學院的代表旗幟,五顏六色的禮物也被懸掛在四周,使畫面顯得相當熱鬧繽紛。

聖誕樹本體上則使用了3D全像投影技術,表現出搖曳的燭光。而更重要的是,活動期間內從每天17:00開始,間隔10分鐘會有一次燈光秀,結合耳熟能詳的哈利波特主題旋律,以及3D投影出的魔法生物以及故事名場景,要帶大家透過光和音樂,一起感受夢幻的魔法氛圍。部分燈光秀畫面可以參考以下影片喔!

(影片來源 : TOKYO MX 官方YouTube)

  • 展示期間 : 2021年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
  • 觀覽時間 : 6:00~24:00
  • 燈光秀時間 : 每日17:00開始間隔10分鐘一次,最後一梯次為21:00

丸之內Brick Square-Tree of Hogwarts Lettersー霍格華茲的信之樹ー

再來是位於丸之內Brick Square(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一號館廣場的「Tree of Hogwarts Lettersーホグワーツの手紙の樹ー」(Tree of Hogwarts Lettersー霍格華茲的信之樹ー)。這個展示是為了紀念《哈利波特 : 神秘的魔法石》劇場版上映20周年,以哈利收到來自霍格華茲寄來的信的場景為概念,表現出信件如雪花般紛飛的畫面。

  • 展示期間 : 2021年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
  • 點燈時間 : 15:00~23:00 ※12月1日開始為15:00~24:00

丸之內OAZO-Tree of Fantastic Beastsー魔法動物之樹ー

再來是位在丸之內OAZO(丸の内オアゾ)一樓的OO廣場(○○/おお広場),以Tree of Fantastic Beastsー魔法動物の樹ー(Tree of Fantastic Beastsー魔法動物之樹ー)為主題的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書本的扉頁表現出有著金色裝飾的白色聖誕樹,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中介紹過的魔法動物也現身在聖誕樹的周圍,再加上懸掛在其上有如正在飛舞般的書本,讓整體畫面呈現出相當活潑的氛圍。你最喜歡哪一隻魔法動物呢?

  • 展示期間 : 2021年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
  • 觀覽時間 : 6:00~23:00

TOKYO TORCH Park-Tree of Owl Postー貓頭鷹信使的樹ー

主要的四個聖誕樹展示,最後一個位在緊鄰今年新開幕的複合型設施TOKYO TORCH Terrace旁的「TOKYO TORCH Park」,高約30公尺的燈飾「Tree of Owl Postーふくろう便の樹ー」(Tree of Owl Postー貓頭鷹信使的樹ー)。以貓頭鷹信使們遞送聖誕禮物時的畫面為意象,在一片高樓林立之間顯得相當醒目。

  • 展示期間 : 2021年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
  • 點燈時間 : 15:00~23:00 ※12月1日開始為15:00~24:00

新丸大廈-魔法世界畫廊

位在新丸大廈三樓中庭的空間則打造成「魔法ワールドギャラリー」(魔法世界畫廊),透過影片、立牌及打卡布景,不只能回顧歷屆電影的重要場景,還能得到《哈利波特》系列在未來的最新相關情報!

  • 展示期間 : 2021年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
  • 觀賞時間 : 11:00~23:00

丸之內Illumination2021

今年在丸之內區域的街道上同樣有以「丸の内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21」(丸之內 Illumination 2021)為主題的燈飾。總燈泡數約120萬顆,把整個區域點綴地相當璀璨奪目。而到12/25(六)聖誕節當天之前,還能在樹上找到以《哈利波特》系列以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為主題的壓克力立牌喔!

  • 展示期間 : 2021年11月11日(四)~2022年2月20日(日)
  • 點燈時間 : 15:00~23:00 (12月1日~12月31日預計為15:00~24:00)

集章拉力賽

在2021年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期間,除了聖誕樹展示可以欣賞之外,於丸之內區域內的10處設施更聯合舉辦了集章拉力賽,只要依照指示掃描QRcode並回答《哈利波特》系列的相關問題,回答正確並累積指定個數就能參加抽獎,而有四處設施只要答題正確,就能得到免費的原創手機桌布圖像。而上圖是我回答完全部設施的問題後集到的章。

而在10處集章立牌旁還有相關周邊商品的展示,可以在活動期間內的快閃店或是周圍店家購買到商品。此外設施內布置的聖誕樹上也可以看到貓頭鷹的圖案喔!

除了展示和集章活動之外,這次活動還跟丸之內區域內的部分餐廳合作推出限定餐點,要讓大家不管是視覺、聽覺或是味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霍格華茲氛圍。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特設官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神秘的魔法石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ビースト #ハリーポッター #ハリポタ20周年 #魔法ワールド #ハリーポッター魔法ワールドからの贈り物 #丸の内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21 #harrypotter #christmas #クリスマ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