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TULLY'S COFFEE x Harry Potter 蜜糖餡餅拿鐵 帶你品嚐哈利波特喜歡的甜點滋味!

1 / 1
為了紀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劇場版上映滿20周年,官方陸續推出許多聯名活動及快閃店,最近更以「Magical Coffee Time」為題,與連鎖咖啡廳品牌TULLY'S COFFEE合作,推出聯名飲品及限定週邊。在11/26(五)於全國展開販售之前,從11/11(四)開始在東京丸之內地區的25間門市搶先販售!

這次推出的聯名飲品名稱為「ハリー・ポッター トリークルタルトラテ」(哈利波特 糖蜜餡餅拿鐵),價格為¥630(稅外加),只限大杯熱飲。以哈利波特最喜歡的糖蜜餡餅為原型,在鮮奶油淋上加入檸檬皮和香料的特製糖漿,另外還附了一塊印上Harry Potter字樣的餅乾。

因為內用的關係所以使用馬克杯裝,紙製杯套及餅乾則另外附上。在購買飲品時可以加¥385(含稅)購買上圖中綠色的原創矽膠杯套。

杯套背面也有Logo。

鮮奶油相當厚實,而淋在上面的糖漿則能清楚看到檸檬皮和細小的香料顆粒,隱約還能聞到甜甜的香氣。

把餅乾插上去之後就是一杯還原示意圖的飲品!

因為鮮奶油有點厚所以稍微過了幾秒才喝到底下的拿鐵(笑)。整體而言拿鐵、鮮奶油以及糖漿都偏甜,但混合在一起還蠻和諧。糖漿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香料味,是一款口味偏重的飲品,但在冬天品嘗會讓人身心溫暖!

而除了聯名飲品之外,也推出了不少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觀為概念設計的周邊商品。詳細資訊可參考TULLY'S COFFEE的官網公告喔!

更多哈利波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ハリーポッター #tullyscoffee #タリーズコーヒー#ハリーポッタートリークルタルトラテ #コラボ #MagicalCoffeeTime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