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日劇☀️|《演繹屋》:在這裡的,都是失去一切、放棄人生的人。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講述住在演繹屋的大家都是來自失去一切的人,可以委託他們復仇、演戲,達到客人所想要的目的。

《演繹屋》是WOWOW電視台於週五晚間播出的連續劇,由野口照夫擔任編劇及導演,奈緒、磯村勇斗雙主演,全劇共六集。

我個人認為《演繹屋》有種《信用詐欺師》加上《特約經紀公司》綜合版的既視感,故事多闡述社會的陰暗面,寫實也感慨。

個人最愛三、四集的故事,講述酗酒欠債的一對年輕父母,父親命令小孩去偷竊、母親自私不替小孩著想,正當以為是好結局時,最後的反轉卻來的措手不及!

雖然感到十分無奈,但冷靜想一想事實或許就是如此殘酷無情,社會上才有這麼多層出不窮的家暴、虐童案件吧···

《演繹屋》描寫了人的黑暗面,將人類醜陋的另一面血淋淋的揭露於電視劇中,更是強調「復仇」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

乍看之下,本劇將「人性」詮釋的很可怕,也確實拍得很成功,畢竟慾望總是欲求不滿,犯錯的事情總愛重蹈覆徹;但時不時又會被劇中善良的人給暖到,讓我相信這世界還是被愛包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台詞✍🏻

▮就算離得遠,天空卻是連接在一起的喔。
▮復仇,僅僅是讓無關人員受牽連,還讓自己受傷的行為。
▮妳現在不是一個人了,妳有很多重要的人。
▮那天晚上,我能在這裡遇到妳太好了;沒擅自走下舞台,太好了。
▮今天也要打起精神被殺掉喔。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春季日劇🌸|《喜劇開場》:雖然他們沒有紅,但很多人喜歡他們。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今晚萬聖夜,看麥克大開殺戒!

電影|《老闆衝殺小》:為工作賣錢賣命,戳中社畜心聲。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 延伸閱讀 ✨

芭蕾舞者轉型演員!6件事認識《前科者》石橋靜河,渾身散發迷人氣息

公視全新時代劇《茶金》!回望70年前台茶輝煌衰落的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季懸疑日劇!《真兇標籤》四大劇情評價、社群媒體的貼標籤亂象

《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ドラマ #日劇 #演じ屋 #演繹屋 #enjiya #performer #japan #奈緒 #磯村勇斗 #笠原紳司 #青山倫子 #藏内秀樹 #加藤柚凪 #今井孝祐 #德永繪里 #伊藤萌萌香 #復仇 #演戲 #人性 #家庭 #寫實 #黑暗 #人生 #心得 #分享 #日劇推薦 #2021夏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