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各種咖哩及啤酒!吉祥寺咖哩節與世界啤酒節同步展開!

1 / 1

能夠品嚐到各種美味咖哩的吉祥寺咖哩節以及可以享受世界各地美味啤酒的世界啤酒節將於2021/ 11/ 18~28同步展開。

集結了吉祥寺車站週邊27間店家共同舉行的吉祥寺咖哩節將在今年度迎來第三屆,目前為止已累積60萬以上的參加人次。

大家可以在活動期間領取小冊子,於車站週邊的店家盡情品嚐各種類型的咖哩,並一邊完成集點活動兌換贈禮。咖哩的種類相當多元,有風味溫和的日式咖哩、強調香料氣味的印度咖哩、或是以健康為取向加入大量蔬菜熬煮風味清爽的咖哩等。

世界啤酒節則是結合吉祥寺車站週邊多間店家提供多款世界各地的啤酒,並推出適合於啤酒一同享用的特色餐點。與吉祥寺咖哩節相同會推出集點活動,品嚐美味啤酒時一邊收集點數,可以獲得活動限定的T-shirt。

吉祥寺咖哩節、世界啤酒節

活動期間:2021/ 11/ 18~28

活動地點:吉祥寺車站週邊店家


參考自吉祥寺咖哩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咖哩 #啤酒 #吉祥寺  #東京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美食 #日本美食 #飲品 #活動 #日式咖哩 #印度咖哩 #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