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東京ばな奈史上第一款冰品 企鵝外觀超吸睛!

1 / 1
許多人來到東京旅遊時必買的伴手禮「東京ばな奈」,繼寶可夢等多種人氣角色聯名圖案之後,最近開發了品牌商品史上第一款冰品-「東京アイスばな奈 ばなッス」(Tokyo Ice Banana Banassu),完全以冰品角度研發的這款新品,冷凍後的口感從裡到外依舊綿密!

「東京アイスばな奈 ばなッス」(Tokyo Ice Banana Banassu)這款商品不單只是把原本的東京ばな奈放入冷凍庫,而是為了維持蛋糕的綿密及內餡的濃厚食感而重新開發的商品。外層的蛋糕為巧克力口味,而香蕉奶油內餡的份量和一般的東京ばな奈相比則有增量。

販售時程的部分,11/2(二)在7-11的東京以及神奈川地區部分門市展開販售,而11/9(二)則增加一部分的東京門市,之後會陸續在其他地區的門市做販售。我住的地方在11/9的區域內,所以昨天終於買到!

巧克力口味蛋糕上的企鵝圖案一共有五款且各有不同的名字,分別是「ばなッス ペンきゅん」、「ばなッス ペンチャ」、「ばなッス ペン奈」、「ばなッス ペンたむ」、「ばなッス ペンマロ」,其中手比愛心的「ばなッス ペンきゅん」數量比較少。以下就來看看實品長得如何吧!

雖然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但蛋糕從外觀看起來依然相當綿密。

切開之後可以看到,不管是蛋糕或是內餡的香蕉奶油都頗有厚度。而一口咬下,蛋糕的部分真的跟我之前把一般的東京ばな奈冷凍後的口感很不一樣,依然帶有濕潤綿密感,而巧克力的味道也相當濃厚。

而香蕉奶油內餡則有麻糬般的口感且相當濃郁。不管是蛋糕或是內餡我覺得都偏甜,所以建議搭配無糖飲品品嚐喔!詳細介紹可參考東京ばな奈官網特設網頁

  • 售價:149円(含稅)
  • 販售地點:日本7-11門市

更多東京ばな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アイスばな奈 #ばなッス #東京ばな奈 #セブンイレブン #新発売 #東京芭娜娜 #tokyoba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