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推出聖誕節限定” HAPPY HOLIDAY WISHES”系列商品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在日本推出聖誕節期間限定的”HAPPY HOLIDAY WISHES”系列商品。

聖誕老公公、聖誕小熊以及雪人將在11/24起與大家見面,一同度過歡樂的節慶時光。

聖誕老公公白巧克力草莓甜甜圈

裡面是滿滿的草莓白巧克力奶油內餡,風味相當溫和。外層沾覆白巧克力後撒上聖誕老公公的鬍子,並沾覆草莓鏡面果膠製作成帽子。

聖誕小熊白巧克力奶茶甜甜圈

這款是今年推出的新角色喔。以白色聖誕為意象製作出淺色的奶茶聖誕小熊,外層沾覆的是奶茶白巧克力,裡面則填入了滿滿濃郁的牛奶風味內餡。

巧克力雪人甜甜圈

這款造型是每年聖誕節的定番。沾覆白巧克力後繪製出雪人的表情,並以草莓鏡面果膠繪製出紅色的圍巾,裡面是以純濃黑巧克力製作的生巧克力內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巧克力奶油聖誕花圈

以白色聖誕為意象,將原味甜甜圈當作基底,擠上白巧克力奶油後撒上開心果及冷凍乾燥的草莓碎粒。

節日糖珠甜甜圈

將經典的原味糖霜甜甜圈沾覆黑巧克力後,於表面撒上代表聖誕節的紅、綠、白三種顏色的糖珠,營造出歡樂的節日氛圍。

HAPPY HOLIDAY WISHES系列甜甜圈有三入/六入/十二入裝三種規格。

超可愛的迷你甜甜圈禮盒也有推出聖誕限定版本喔,有三入/十入/二十入三種規格。

盒子外型也是以白色聖誕做為設計概念,純白的底色上印有金色及銀色交織而成的雪花圖樣。

11/10 13:00前以APP預訂十二入的HAPPY HOLIDAY WISHES禮盒,可獲得一個聖誕限定盤子,限量2000個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HOLIDAY WISHES系列商品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銷售期間:2021/ 11/ 24(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延伸閱讀👇

#krispykreme #甜甜圈 #聖誕節 #christmas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