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又到了麥當勞三角派的季節 這次是餅乾增量30%的三角餅乾奶油派!

1 / 1
有著酥脆外皮以及滑順內餡的三角巧克派,已然成為日本麥當勞的冬季定番。而今天(11/10)開始展開期間限定販售的,除了一般的「三角巧克派 黑」之外,還有比2019年販售的同款品項還要增量30%餅乾的「三角巧克派-餅乾&奶油」,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 官方Twitter

「三角チョコパイ クッキー&クリーム」(三角巧克派 餅乾&奶油)的外皮加了白巧克力且充滿了酥脆感,而內餡則是香草奶油混合OREO餅乾碎片。

(影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 官方YouTube)

廣告影片也充滿了溫暖滿足感的氛圍。

和上個月介紹的兩款有松鼠圖案包裝的三角派一樣,這次的同樣有動物圖案!配合餅乾奶油的視覺感,圖案是有著黑色斑點的大麥町,相當貼切可愛。

而背面則是產品重要標示。

打開側面的盒蓋,就可以看到三角派的酥脆以及稍微厚實的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還帶有微溫的三角派外皮亦如記憶中酥脆,而混合著OREO餅乾碎片的香草奶油則看起來相當飽滿。

增量30%的份量讓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OREO餅乾的口感,香甜滑順的香草奶油更是讓人十分有滿足感,當作飯後甜點也相當合適!

  • 販售期間:11.10(三)~11月下旬預定
  • 售價:¥150

#三角チョコパイクッキーandクリーム #三角チョコパイ #麥當勞三角派 #日本麥當勞 #マクドナルド #期間限定 #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