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系列雜貨將於ITS’ DEMO限量銷售!

1 / 1

受到許多人喜愛的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與ITS’ DEMO推出多款聯名雜貨商品,將於11/16起限量銷售。

維尼與好友小豬、跳跳虎、屹耳之間的歡樂氣氛相當符合即將迎來的聖誕季節,本次的聯名商品分為兩種設計風格。

第一種風格是以贈送給重要之人為目的設計的,以蝴蝶結作為華麗贈禮的象徵,同時也增添了歡樂的節日氛圍。另一款是維尼準備休息的休閒風格,適合作為送給親近之人的禮物。

商品的種類由手帕、抱枕等,到文具類、餐具及廚房用品都有,相當多元且實用性高。送禮或是自己使用都很合適喔。

小熊維尼 X ITS’ DEMO聯名雜貨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1/ 1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ITS’ DEMO門市

參考自ITS’ DEM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小熊維尼 #維尼  #winniethepooh #itsdemo #popjapan #波波日本  #迪士尼 #disney #tokyodisney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雜貨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