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與TULLY'S COFFEE推出聯名飲品及多款週邊商品。

1 / 1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今年迎來20週年紀念,特別攜手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推出Magical Coffee Time系列飲品及週邊商品。

糖漿餡餅拿鐵(僅提供熱飲)

以劇中備受角色們喜愛的糖漿餡餅(Treacle tart)為靈感,推出期間限定的聯名飲品。完美融合了咖啡的香氣及來自魔法世界神秘甜點的風味,是相當適合在冬季享用的美味特調飲品。

點選聯名飲品就可以加價購買限量的矽膠聯名杯套喔。

除了限定飲品之外,更是結合電影當中的各種經典元素推出一系列週邊商品。

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水壺以及身著霍格華茲學院斗篷的小熊玩偶。

於門市現場購買Magical Coffee Time系列飲品或是商品,都會拿到限量聯名提袋喔。

Magical Coffee Time系列飲品/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東京丸の内地區25間門市於2021/ 11/ 11開始銷售,日本全國其他TULLY’S COFFEE門市於2021/ 11/ 26開始銷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參考自fashion press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tullyscoffee #咖啡廳 #聖誕節 #christmas #聖誕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拿鐵 #咖啡 #雜貨 #聯名商品#週邊商品 #電影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