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緊急取調室」VS. 韓劇「One the woman」

1 / 1

        日劇「緊急取調室」Akila從第一季追到第四季完食,完全是追著天海佑希濃濃的大嬸味,大嬸的正義感與堅持令人敬佩,在看到韓劇「One the woman」簡介時本來沒那麼想看,一直到韓劇「One the woman」更新第十集時,Akila因為找不到新劇可以看就點了進去,沒想到在女主李荷妮的身上看到日劇「緊急取調室」那大嬸味濃厚的天海佑希的影子就陷了進去,仔細看,二人連在劇裡的小動作都非常神似,讓喜歡天海佑希的戲的Akila直接喜歡上李荷妮的戲了。

        「One the woman」是一部有內容又輕鬆搞笑的劇,搞笑的畫面會比緊急取調室多一點,是值得追的好戲。

        如果你也跟Akila一樣喜歡看天海佑希主演的日劇「緊急取調室」,那你千萬不能錯過李荷妮主演的韓劇「One the womam」!

#Akila的原創基地

#Akila手作坊

#天海佑希

#李荷妮

#緊急取調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the womam

#日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