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推出聖誕限定香料拿鐵及多款甜點。

1 / 1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於2021聖誕節以”This Winter, Invite Warmth In”為主題,在全球分店共同推出期間限定的香料拿鐵。

椰棗糖漿的溫和甜味、肉豆蔻及綜合香料與咖啡和鮮奶完美融合,打造出溫醇而柔順的咖啡特調飲品。

此外,日本Blue Bottle Coffee更攜手位於東京幡ヶ谷的人氣甜點店Equal以及新宿的君悅酒店推出四款期間限定甜點。

假期聖代

清澄白河店、青山店、澀谷店、京都店、梅田茶屋店限定

選用手工冰淇淋品牌HiO ICE CREAM的牛奶冰淇淋搭配栗子奶油、茴香蛋白餅以及柳橙醬,是一款風味及口感豐富且搭配極為和諧的限定甜點。

覆盆莓白乳酪塔

清澄白河店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白色的奶油正上方放著一棵鮮紅色的覆盆莓,奶油裡面是以白乳酪及奶油乳酪為原料製作的慕斯,整體風味相當清爽。

蘭姆葡萄巧克力磅蛋糕

日本全國藍瓶咖啡門市皆有提供

能同時品嚐到濃郁巧克力及溫和奶油香氣的蛋糕體,裡面拌入了長時間浸泡蘭姆酒的葡萄乾增添口感及清爽的風味,相當適合與咖啡一同享用。

紅蘿蔔蛋糕(無麩質蛋糕)

六本木店、廣尾店、港未來店、京都木屋町店限定

添加粗磨紅蘿蔔、堅果與香料製作而成的蛋糕體,搭配以酸奶及奶油乳酪製作的糖霜,呈現出令人意外的清爽風味。

除了各種期間限定甜點及飲品之外,也有推出限定的週邊商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瓶咖啡2021聖誕限定週邊商品介紹👇

#bluebottle #bluebottlecoffee #藍瓶 #藍瓶咖啡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週邊商品 #咖啡 #拿鐵 #香料拿鐵 #飲品 #咖啡廳 #甜點 #即溶咖啡 #馬克杯 #隨行杯 #蜂蜜蛋糕 #禮盒 #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