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2021聖誕限定週邊商品

1 / 1

日本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2021年度的聖誕週邊商品於11月份上旬開始陸續推出!今年度以”This Winter, Invite Warmth In”為主題,希望大家能一邊體驗咖啡的樂趣來渡過美好的節日。

包裝部分由美國知名設計師Cody Hudson操刀,色系部分相當柔和,而圖案部分結合了咖啡及幾何圖形的元素又帶點活潑的感覺。

除了咖啡豆之外,去年開始推出的即溶咖啡粉也有限定包裝樣式。

即溶咖啡真的很厲害,喝起來一點都沒有沖泡式咖啡的感覺,像單品咖啡一樣風味很有層次。家人跟我都是一喝就愛上,現在家裡隨時都有庫存~

限定造型的馬克杯跟隨行杯。

兒童圍裙。

聖誕擺飾。

聖誕期間在門市購買商品,也會拿到限定版本的提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各種禮盒可以選購。

即溶咖啡與香料餅乾的組合。

咖啡豆與限定樣式馬克杯的組合

人氣商品—蜂蜜蛋糕與即溶咖啡的組合也有限定包裝。

參考自日本藍瓶咖啡官網

延伸閱讀👇

#bluebottle #bluebottlecoffee #藍瓶 #藍瓶咖啡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週邊商品 #咖啡 #即溶咖啡 #馬克杯 #隨行杯 #蜂蜜蛋糕 #禮盒 #聖誕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