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紅茶歡慶35週年推出多款迪士尼聯名包裝!

1 / 1

日本KIRIN的人氣罐裝飲品午後紅茶,自1986年10月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今年為歡慶35週年特別推出以”感謝”為主題的39款限定包裝,且其中包含18款迪士尼聯名樣式喔。

包裝上不只印有”Thank You!”的字樣,還印上各種包含感謝心意的文句。每種包裝上印的都是不同的文句喔,可以把它當作表達感謝心意的小禮物贈送給家人、朋友、同事等對象。

包裝總共有以下39款樣式~

紅茶4款

奶茶4款(迪士尼聯名款)

檸檬紅茶3款

無糖紅茶3款(迪士尼聯名款)

THE MEISTER'S MILK TEA 微糖奶茶4款(迪士尼聯名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MEISTER'S FRUITS TEA 4款(迪士尼聯名款)

麝香葡萄茶氣泡飲品3款(迪士尼聯名款)

熱紅茶3款

熱奶茶3款

熱檸檬紅茶3款

熱無糖紅茶3款

THE MEISTER'S FRUITS TEA 熱飲 2款

午後紅茶35週年限定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時間:2021年10月上旬起陸續推出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超商及賣場通路

參考自KIRIN官網

延伸閱讀👇

#午後紅茶 #kiri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罐裝飲品 #茶飲 #日本超商  #飲料 #超商美食 #紅茶 #奶茶 #水果茶 #茶氣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