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水族館中的宇宙探險旅程!橫濱期間限定水族館推出新型態體驗活動。

1 / 1

以”宇宙X水族館”為概念的期間限定水族館UNDER WATER SPACE於2020/12/22~2023/ 1/ 15在橫濱與大家見面。

全館分為5個區域,佔地220坪。

利用影像、聲、光、投影等各種技術,在水族館當中為大家呈現出”光・影・水・音・香・動・生・驚”8種不同的新型態體驗。

由於虛構旅程的目的地在水底當中,因此在入口處要先屏住呼吸再進入場內。

首先要前往影像室,會有虛擬解說員做行前導覽,為大家解說即將前往的虛構目的地,也就是位於水下的第38號惑星的相關歷史背景。

再前往海底森林,裡面住有各種可愛的海底生物。

接著再前往參加第38號惑星每百萬年舉行一次的盛典”水底惑星之夜”。

還能在那邊享用特調飲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返回地球,在愉快的心情之下為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UNDER WATER SPACE期間限定水族館

活動期間:2020/12/22~2023/ 1/ 15

地點: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 4F コスモワールド側

參考自UNDER WATER SPACE官網

延伸閱讀👇

#東京 #橫濱  #宇宙 #水族館 #活動  #波波日本 #popjapan #旅程 #體驗 #空間 #飲品 #期間限定 #日本 #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