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被擦掉的初戀》讓人忍不住姨母笑的校園純愛劇

1 / 1

因為一場誤會而展開的高中校園青春愛情喜劇。我也因為一場誤會陷入了這害我一直姨母笑的劇中🤣原本以為是只有四集的短劇,第一集就讓我覺得很愉快,看到第四集才發現,啊...還沒播完啊🤭

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道枝駿佑浪速男子)與目黑蓮Snow Man)聯合主演,顏值部分算是完全過關🥰

道枝駿佑飾演的青木想太是一個略顯笨拙的少年,單戀着鄰座的女孩橋下美緒(福本莉子飾)。有一天,青木從橋下那借了一塊橡皮擦,卻看到上面畫着一顆心,還寫着同班男生,由目黑蓮飾演的井田浩介的名字!

不料橡皮擦又被井田看到了🤣以為橡皮擦是青木的,並且自己誤以為青木喜歡自己。誤會加上誤會的各種誤會,就這樣展開了!

青木的個人小劇場和井田的情感遲鈍表現都非常可愛!真的會忍不住姨母笑下去,雖然可能是改編自漫畫的關係,有些荒唐,但荒唐的可愛,很適合放鬆的看。

啊因為誤會踏入這部劇的我,也只好繼續看下去了🤣推大家一起入坑!

#日劇推薦 #被擦掉的初戀 #netflix #netflix日劇 #純愛日劇 #純愛B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