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A班)2022年期待第六季!(上)

1 / 1
Netflix 上,共有五季,還有兩部劇場版,2個人的英雄跟英雄新世紀。由原作者堀越耕平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中的漫畫所改編成的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2016年4月至6月播放第1季(全13集),2017年3月至9月播放第2季(全25集),2018年4月至9月播放第3季(全25集),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播放第4季(全25集),2021年3月底播放第5季。而確定製作第六季讓不少漫畫及動畫迷都激動起來了!而2021年10月29號有電影版本!快來看看《我的英雄學院》角色有哪些可愛個性呢!

一開始畫風不是我會喜歡的,雖然聽朋友都很推薦但一直都沒特別深入去看。但真的太多朋友說感人很熱血,不看還好,一看就入坑了,也懂為什麼許多人的青春是《我的英雄學院》陪伴度過的。

  • 影片來源TOHO animation YouTube

整個把五季加劇場版都看完了說說我自己喜歡的點。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能夠去看看,雖然我們不是活在大家都有「個性」的時代,但我覺得裡面的精神很值得學習。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

2021/10/29上映電影好想看哦!

  • 影片來源Medialink Hong Kong 

可簡稱《我英》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

以下角色介紹因為介紹班別,個人感覺會有點爆雷,因為一開始你還不知道有誰考上雄英什麼的,如介意或未看過請看完再來討論唷!

《我的英雄學院》跟影片開始先角色介紹的是雄英英雄科A班

開始認識雄英的角色們吧!ヒーロ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點開影片有雄英英雄科A班主要角色介紹跟雄英老師介紹,最後有死柄木吊,下面為輔助圖片介紹,因《我的英雄學院》角色較多會分為(上)、(中)、(下)篇,避免閱讀勞累。
  • 影片來源TOHO animation YouTube. 
  • 按照👆🏻上面影片順序介紹角色,但沒出現在影片的英雄科A班同學也會講完才繼續影片老師們。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角色介紹-笨久

綠谷出久,個性:我為人人,英雄名是被小勝取笑取的但被麗日說:「很可愛,有著加油的感覺」後意義改變了。本來為無個性後遇到歐爾麥特被傳遞了one-for-all,是歐爾麥特的超級鐵粉!救人意志比別人強而繼承超強大力量後若使用常會使身體受傷,但很努力訓練為成為隨時可以救援到他人的英雄

  • 小綠谷超可愛(圖片來源Netflix)

一個在社會上都跟別人不一樣,起跑線落後太多的少年「綠谷」面對怎樣的挫折、家人的放棄、被社會嘲笑,不知不覺覺得好像看到一些的我,也會不被看好,也會因為家人的擔心而不敢前進,看著他的成長有種感動,因為他不放棄才會獲得幸運才能把握住機會,看著他就感覺我的夢想也一點點被驅動起來了。

圖片來源:Netflix 

無個性時會將活動的英雄們的能力與事跡用筆記本紀錄並運用筆記本裡的知識和經驗創造出優勢此外還會根據合作隊友個性的不同去計畫戰術,但很容易自己碎念起來。

CV:山下大輝,生日:7/15,身高166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大爆殺神

爆豪勝己,個性:爆破,在電影版曾短暫繼承「我為人人」後喪失記憶。他與綠谷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堅信自己會成為第一的英雄,讓汗液如硝基一樣從手掌汗腺爆發出來。脾氣暴躁,性格好戰,被人嘲諷、壞話就會發飆的類型,時常會說出「去死吧」。

我很喜歡他們小朋友時期欸,小勝(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就因為天賦異稟被捧高高,自尊心極高的「爆豪」,會讓人以為他沒腦,熟不知很聰明。不能以貌取人呀,也告訴了我就算很多時候你以為這樣很強很有自信是好事,但你不能驕傲,因為總會有比你更強更努力的人出現,不能停止學習和停止思考。還看到了家庭教育養成的孩子們真的會是各式各樣呢。被出久稱為「小勝」(日語:勝っちゃん)。

圖片來源:Netflix 

CV:岡本信彥,生日:4/20,身高172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無重麗跟天哉到「天賦引擎」是綠谷在雄英的好朋友

麗日御茶子,英雄名為無重麗,個性:無重力,只要指尖碰到的物品或人都可產生無重力狀態。溫柔的個性,常常幫助了綠谷,害羞時候超可愛!說了一句話讓綠谷開始喜歡上笨久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Netflix 

  • CV:佐倉綾音,生日:12/27,身高156公分,左圖為麗日
  • 圖片來源Netflix 
  • CV:石川界人,生日:8/22,身高179公分

右為飯田天哉,個性:引擎,由小腿發動,每次看到引擎的洞會有點密集恐懼,速度可以超快!出生英雄世家,精英的他以哥哥為驕傲,原取「天哉」後被綠谷及轟救了後為了讓自己有資格當上英雄後英雄名改為跟哥哥一樣「天賦引擎」,很認真的個性是一年A班的領導人物班長。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弗拉皮

蛙吹梅雨,個性:青蛙🐸,蛙能做到的事她都能做到,超強。是1A的精神支柱。是綠谷遇敵人時冷靜的合作夥伴。遇到自己不支持的事情也會冷靜後找同學們商量跟講出自己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Netflix

CV:悠木碧,生日:2/12,身高150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現摘英雄:葡萄汁

峰田實,個性:超強黏性,🍇頭上的紫色球摘下後會立馬長新的,可黏在目標不分離,也不會黏在自己身上但拔太多會流血,過分喜愛女人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廣橋涼,生日:10/08,身高108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剛健英雄:烈怒賴雄斗和「電擊棒英雄」帶電閃電總是跟著爆豪的三人組

圖右紅髮為剛健英雄切島銳兒郎,個性:硬化,從一開始就與爆豪成為朋友,有這種看似火爆卻窩心的朋友真的很幸運耶!偶像是紅賴雄斗是維持班上團結不可或缺的人物。個性熱情開朗又直率,僅次爆豪成績入學雄英。

圖片來源:Netflix 

CV:增田俊樹,生日:10/16,身高170公分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左金髮為上鳴電氣,個性:帶電,可以發出很強的電但超過負荷的瓦數量後腦袋會秀逗,秀逗後會被耳郎嘲笑,我覺得互動超可愛!學業很常跟峰田一起叫苦連天,兩個人都喜愛研究想看女生的部分。

  • 圖片來源Netflix 

CV:畠中祐,生日:6/29,身高168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萬物英雄:創造者

八百萬百推薦入學生,個性:創造,了解物品即可製造非生物的物品,所以具有豐富知識,是消耗脂肪產出,越大的物品需要準備時間越長,為英雄科1A副班長。

  • 圖片來源Netflix 

CV:井上麻里奈,生日:9/23,身高173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漆黑英雄:月讀

常闇踏陰誒,個性:黑影,體內寄宿著可實體化的黑影,越暗力量越強大但會無法控制。個性超酷,低調沈默寡言又內斂有禮貌,控制好黑影一定超強!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細谷佳正,生日:10/30,身高158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焦凍

轟焦凍,個性:半凍半燃,也是另外入學推薦生,為《我的英雄學院》裡唯一有名氣很大的英雄老爸,但因為母親原因不願意承認,一直不願意使用火焰,但其實兩邊都有對焦凍比較好,想知道更詳細故事的話快去看啊!看似冷酷外表其實很溫暖個性,默默貼心類型,看他漸漸轉變到變強並把內心創傷清除時真的很替焦凍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梶裕貴,生日:1/11,身高176公分

接下來一樣繼續介紹影片沒出現的《我的英雄學院》裡雄英英雄科的1A同學們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科A班角色介紹-「Ridley英雄」pinky

蘆戶三奈,個性:酸,身體強健運動神經不錯,能透過酸液滑行快速移動,跟切島是國中同學,切島很崇拜她。

  • 圖片來源Netflix 

CV:喜多村英梨,生日:7/30,身高159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閃耀英雄

青山優雅,個性:雷射,可以從肚臍射出強大的雷射光,可是時間太久會肚子痛。班上的號碼是1號,一個貴族的孩子,卻不怎麼自信但想成為被注目的焦點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桑野晃輔,生日:5/30,身高168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一開始內心很脆弱後來因為綠谷的話讓他也漸漸努力起來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武鬥英雄:尾巴人

尾白猿夫,個性:尾白,為人低調有原則,運動會時被「心操」操控獲得名次主動放棄因為覺得不屬於自己得來。尾巴很靈活但後期也能不單靠尾巴。性格認真,攻守兼備,擅長武術

  • 圖片來源Netflix 

CV:三好晃祐,生日:5/28,身高169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英雄科A班角色介紹-接觸英雄:安尼馬

口田甲司,個性:生物之聲,可對動物及蟲子進行操控,害怕蟲,性格溫和害羞,危急時話很多。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永塚拓馬,生日:2/1,身高186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甜食英雄:砂糖人

砂藤力道,個性:砂糖興奮劑,使用10g糖分3分鐘內擁有5倍力量,不過將糖分轉化為力量的同時大腦機能會越來越差。超級賢慧竟然會自己做甜點,難怪受到女生們喜愛,優質!想到訓練個性時他跟八百一起吃甜食覺得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奈良徹,生日:6/19,身高185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匿蹤英雄」無形女俠

葉隱透,個性:透明化,全身透明化,適合偵查和潛伏,不過衣服要脫光時本人會很害羞。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名塚佳織,生日:6/16,身高152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黏貼英雄:膠帶人

瀨呂範太,個性:膠帶,能夠從肘部射出類似透明膠帶的東西,能夠通過回捲來移動,同時也可以斬斷離體用做陷阱,但弱點是碰到冰或是火屬性的個性容易遭到壓制。還曾在與轟對決時候被觀眾們安慰,笑死我。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古島清孝,生日:7/28,身高177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觸手英雄

障子目藏,個性:複製腕,可以複製其他人體器官,每個複製點可以製造兩個複製體,但控制力會有所下降。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CV:西田雅一,生日:2/15,身高187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聽覺英雄:耳機插孔

耳郎響香,個性:耳機插孔,耳垂是長條的耳機線,只要將插頭插到對方身上就能把自己的心跳化為音爆傳給他人,可以聽取細微的聲響。耳機線能自由收縮與操控。喜歡搖滾樂。每次看她嘲笑上鳴秀逗的樣子,憋笑的模樣我很喜歡覺得超可愛,都會讓氣氛輕鬆起來。

圖片來源:Netflix 

CV:真堂圭、克莉希•蔻斯坦薩(第86話),生日:8/1,身高154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的老師們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老師角色介紹-英雄科A班班導抹消磁頭

相澤消太,個性:抹消,覺得雄英講求戰鬥力的英雄考試不完善,因此還教心操使用自己的「拘捕武器」。身上裹著黃色睡袋,好像哪都能睡,常常覺得他傲氣又好笑,開學時感覺很個性:消除,使用眼睛但有乾眼症無法長時間使用。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V:諏訪部順一,生日:11/8,身高183。

曾在開學時嚴厲並說「雄英的一大賣點在於自由的校風,而這一點也同樣適用於老師。」所以說最後的人會被退學,其實是不想學生抱著不上不下的個性,因為深知英雄的困難。很溫柔又觀察入微同時細膩,認真是個好老師!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老師角色介紹-英雄科老師聲音英雄:禮物麥克風

山田陽射,個性:聲音,跟相澤是同學還幫相澤取了英雄名。常擔任DJ跟主持人

圖片:Netflix 

CV:吉野裕行,生日:7/7,身高185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老師角色介紹-空間英雄,救災英雄

13號,個性:黑洞,雄英高中的老師,教授救難課,身穿全套宇航服,實際外貌不明。曾經多次在災難救援現場表現活躍,行為舉止很紳士,低調溫和是麗日最愛的英雄。

圖片來源:Netflix 

CV:犬山犬子,生日:2/3,身高180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老師角色介紹-保健室老師妙齡英雄:復原女孩

復原女孩,修善寺治為(しゅうぜんじちよ Shuzenji Chiyo),個性:治癒,稀有個性可讓目標超活化細胞提高自我修復能力,快速治癒但是用是目標個體體力是雄英核心人物,喜歡給學生吃軟糖。因為有她在才能辦許多危險活動,並知道歐爾麥特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CV:小櫻悦子,生日:4/4,身高115公分

《我的英雄學院》雄英老師角色介紹-和平象徵歐爾麥特

八木俊典,個性:one for all,原本也是無個性遇到志村菜奈成為第八代個性繼承者,成為和平象徵並把這個性傳給綠谷。

圖片:Netflix 

第一名的英雄歐爾麥特總是掛著堅強的微笑在拯救人時說的這句「已經沒事了,至於為什麼? 因為我來了!」 讓綠谷跟爆豪已他為目標,「想成為讓人感到安心的英雄」是歐爾麥特的夢想。

圖片:Netflix 

神野之戰中擊敗All for one,但因One For All的火苗燃盡而退役,退役後開始專心訓練綠谷。

CV:三宅健太,生日:6/10,身高220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校長老師會在中編介紹唷敬請期待!

  • 影片來源TOHO animation YouTube. 

點開《hero too》這首歌吧!很喜歡♡這個動畫以及劇場版告訴了我,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個性,你都可以成為英雄。有英雄是像歐爾麥特超強可以單打獨鬥打掉大魔王;有英雄是擅長救援幫助他人;有英雄是速度超快擋下災難。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你都值得被好好對待,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壓抑自己。

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方網站

٩(✿∂‿∂✿)۶而且裡面的同學們真是各有特色,大家都好溫暖又搞笑也會有爭吵意見不合的時候。但看著他們解決往前邁進真的心臟也跟著活起來。

(圖片來源Netflix)

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成為自己人生中的英雄也可以幫助到別人,成為別人心目中的英雄。

歡迎跟我交流想法喲❤️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介紹#日劇動漫#英雄#日本#我的英雄學院#Netflix#我英#歐爾麥特#綠谷出久#笨久#爆豪勝己#焦凍#英雄科A班#雄英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