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00件管樂器裝飾的聖誕樹!表參道Hills聖誕燈飾華麗登場!

1 / 1

表參道Hills的聖誕燈飾活動將於2021/ 11/ 11~12/ 25期間展開。

在樓梯中央安裝的7公尺高巨型聖誕樹可以說是歷年來表參道Hills聖誕燈飾活動的經典象徵,2021年更是以100件管樂器以及各種不同尺寸的銀白色雪球營造出絢麗的意象。

每20分鐘會進行一次聲光演出,可以欣賞燈光結合聖誕歌曲呈現的特別展演。

樹上懸掛的都是真正的管樂器,蒐集了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主人的樂器進行拋光重新利用作為裝飾。之所以蒐集了100件樂器,是因為100象徵”多”的含義也代表大家聚在一起的意思,希望在疫情期間大家能夠聚集在一起共同欣賞美麗的音樂,再次聯繫起心靈間的距離。

此外,更攜手商場內部各家咖啡廳推出聖誕限定活動,每間咖啡廳都會分別推出不同樣式的期間限定聖代喔。

參考自表參道Hills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表參道 #聖誕燈飾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聖誕樹 #聖誕限定 #燈飾 #管樂器 #音樂 #甜點 #聖代 #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