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 X HARNEY & SONS聯名茶葉限量銷售!

1 / 1

美國知名茶葉品牌HARNEY & SONS攜手冰雪奇緣推出兩款聯名的聖誕限定商品於日本全國門市及線上商店銷售。

Holiday

以復古風格的紅色作為茶罐底色,上面印有冰雪奇緣當中各個角色歡度聖誕的圖像,營造出經典的美式歡樂節日氛圍。裡面的茶葉是歐美地區在秋冬季節常喝的帶有辛香料風味的果茶,以橙類香氣為主調混合肉桂及丁香。

White Christmas 

另一款茶罐的設計是以白色聖誕為發想,上面印有艾莎、安娜倆姐妹及雪寶的圖像。裡面的茶葉是以白茶混合洋甘菊茶作為基底,混合小荳蔻等辛香料,呈現清爽溫和的風味。

參考自HARNEY & SONS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neyandsons #冰雪奇緣 #frozen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茶葉 #飲品 #禮盒 #迪士尼 #disney #艾莎 #安娜 #雪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