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最潮的服飾品牌咖啡廳! niko and ... TOKYO旗艦店~

1 / 1

由日本超人氣演員菅田將暉、小松菜奈擔任品牌代言人的niko and ...是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的潮牌服飾之一,其品牌的首間咖啡廳就是附設於原宿旗艦店的一樓。

niko and ... TOKYO在進行咖啡產品的開發時,獲得了日本知名咖啡店「ハニー珈琲(Honey Coffee)」的協助,店內使用的咖啡豆以富含果香的淺焙咖啡豆為主。堅持點餐之後才進行手沖的黑咖啡好喝之外,種類豐富的冰沙、拿鐵系列飲品也是咖啡迷不容錯過的飲品。

飲品良伴當屬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ニコパン(niko麵包)」,無論是紅豆內餡、水果醬內餡的甜滋味,或是放入雞蛋沙拉、日式炒麵的鹹口味,都是值得一試的品項。

【INFO】
名稱:niko and ... TOKYO旗艦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2-20 J6FRONT 1F
電話:03-5778-3304
營業時間:12:00~20:00
網址:https://www.nikoand.jp/tokyo/(日文)

.niko and ... TOKYO旗艦店官方網站:
https://www.nikoand.jp/tokyo/(日文)

(圖片來源:ⒸAdastria Co., L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