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 UNIQLO COFFEE喝得到藝妓咖啡!

1 / 1

今年9月才喜迎開業10周年的UNIQLO銀座旗艦店,以「New Life, New Wear, New GINZA.」的複合概念翻新整棟12樓層的賣場,想藉由優質的極簡生活服飾的機能美型、沉穩設計來豐富消費者的日常生活。為了讓顧客能快速體感UNIQLO銀座店的全新魅力,在1樓入口處設置了由20種顏色的喀什米爾毛衣組合而成的鐘擺裝飾,使賣場蛻變成為時尚藝術品展區。

為了慶祝賣場翻新,UNIQLO銀座旗艦店還結合伊東屋、煉瓦亭、森岡書店等銀座人氣店家,攜手推出T恤、托特包等銀座店限定的獨家聯名商品。

讓咖啡迷躍躍欲試的全新區域莫過於位於12樓的UNIQLO品牌首間的附設咖啡廳「UNIQLO COFFEE」,在此可以啜飲使用藝妓咖啡豆※研磨而成的手沖咖啡。另外,咖啡廳中還提供由銀座老舖洋菓子店「銀座ウエスト(GINZA WEST)」所烘培的奶油餅乾。

【INFO】名稱:UNIQLO銀座旗艦店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9-5 ギンザコマツ東館 1F-12F
電話:03-6252-5181
營業時間:11:00~21:00

.UQNIQLO銀座旗艦店官方網站:https://www.uniqlo.com/jp/ja/spl/feature/shop/ginza (日文)

(圖片來源:ⒸUNIQLO Co., L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