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監製紅茶系列甜點於日本全家獨家販售!

1 / 1

日本人氣咖啡廳Afternoon Tea監製一系列紅茶風味甜點於全家限量銷售。選用帶有濃郁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與水果或是牛奶等各種食材搭配,推出五款燒菓子及一款冷藏甜點,可以盡情享受含有迷人紅茶香氣的各種甜點。

檸檬紅茶磅蛋糕

加入伯爵紅茶粉及檸檬皮碎屑製作出鬆軟而扎實的蛋糕體,營造出清爽不甜膩的檸檬茶風味。

蘋果茶風味蛋糕捲

伯爵紅茶風味的蛋糕體搭配口感輕盈的鮮奶油以及糖漬蘋果餡,呈現出溫和的蘋果茶風味。

此外,還有伯爵奶茶夾心餅乾、伯爵紅茶費南雪以及伯爵紅茶年輪蛋糕。

包裝部分都是出自法國藝術家Nathalie Lete之手的繪本風格樣式。

還有推出杯裝的紅茶提拉米蘇,是以浸泡紅茶糖漿的海綿蛋糕搭配馬斯卡彭乳酪製作的美味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noon Tea監製一系列紅茶風風味甜點

銷售期間:2021/ 11/ 9~(東日本地區)。

                    2021/ 11/ 16~(西日本地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參考自fashion press

延伸閱讀👇

#afternoontea #咖啡廳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全家 #日本全家 #超商 #超商美食 #紅茶 #伯爵茶 #甜點 #燒菓子 #年輪蛋糕 #磅蛋糕 #費南雪 #蛋糕捲 #提拉米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